數據中心 的5個改善方案!

HCI 超融合機 醫療保健 Nutanix

數據中心 的5個改善方案!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數據中心的5個改善方案!| Line一鍵加入Nutanix好友!

是時候做些檢討和審視了:當被問及「您的新年計劃進行的如何?」時,您會如何反應呢?如果您以倒吸一口氣和搖頭來回應──您並不孤單。事實上,大約80%的人都無法堅持他們原本的計劃。

但是當涉及到您的數據中心時,這便不是件能輕易放棄的事。你有沒有深思熟慮過2019年將會面臨的挑戰?為了幫助您,我們編制了可能在您清單上出現的5個頂級數據中心解決方案──以及最重要的是,該如何實現它們。

 

1.別超出你的雲端成本預算

您是否知道企業平均的雲端支出是(數目不小的)200萬美元?

因此為了避免在雲成本上價格高出預期,預算制定者需考量:

  • 獲得雲端消耗的可見性,以消除意外的高成本
  • 在所有團隊中有效規劃資源消耗
  • 使用簡單、有效的預算和退款機制來管理雲端支出

對於96%的雲端用戶而言,管理雲端的最佳方式是通過雲端管理服務;而越來越多的IT團隊意識到全天候雲端管理的冗長壓力是不應長期持續的,特別是對於希望培養創新戰略並將產品快速推向市場的企業而言。

Nutanix Beam即是一個多雲優化服務,提供深入的可見性和豐富的分析,以避免雲端支出無法預見。另外,預算制定者也可以藉由Nutanix Beam輕鬆識別端雲支出的來源、哪些團隊可能會帶來超出預算的成本等等。

 

2.更多自動化,更少管理

關於效率的議題,「自動化」是數據中心的一個關鍵步驟。自動化不僅可以減輕繁瑣事項的痛苦程度,還可以消除人為錯誤,它讓IT團隊可以將他們的人力資源用於推動業務發展的計劃。 事實上,GigaOm最近指出,IT可以做的最重要的投資是「自動化」,發現在「自動化」投資中,將在5年內收回100美元。

 

(閱讀他們的完整報告,了解更多關於「自動化」的力量。)

 

3.變得更具創新性

創新可以意味著兩件事之一:創新進、業務出。無論您優先考慮哪一個,都適用於一個簡單的道理:如果您忙著進行數據中心的危機處理及管理複雜的日常任務,您就無法專注於創新──您的基礎設施應該適合您並節省您的時間。根據2018年企業數據中心報告,近80%採用超融合的企業每週工作時間便已長達40小時,而沒有超融合的企業則更有可能加班。

 

4.消除危機和安全恐慌

企業選擇數據中心的解決方案時,並非全都選擇能「變得更好」的那些,有時候──尤其是在不斷增長的安全威脅下──他們會選擇保持安全。數據洩露的平均成本為400萬美元,近90%的企業表示他們對當前的安全計劃不滿意,優先考慮安全應該是一項重大舉措。其中一種方法即是採用安全第一的數據中心現代化方法,在整個開發生命週期中整合最佳實踐、自動化和自我修復,以減少耗時的管理和人為錯誤等。

 

本電子書詳細介紹了您需要了解的有關方法以及如何為您的業務採用有關方法的所有訊息。)

 

5.享受更好的工作/生活平衡

這是一個既定的事實:花費在數據中心的所有時間(包括週末)既無法減少也並不有趣。對於一些IT團隊而言,這是一個不幸的現實,而造成此狀況的其中一個原因便是基礎設施的老化。具體來說,基礎架構的管理複雜且耗時,導致IT人員失去許多周末時間。

 

然而此一現象的解決方案卻很簡單:建立一個更穩定的設施,確保IT人員從一開始就能順利完成所有工作,減少浪費的時間。不僅僅越來越多的超融合基礎設施(HCI)正在加速優化可行性,也包括傳統基礎設施正出現優越的替代方案,超過67%的企業採用或考慮採用HCI──快仔細看看本電子書中HCI的內部工作原理吧!

(如果您已經考慮採用HCI,請查看Gartner最近對該領域主要供應商的評估)。

 

別擔心你會落後!

即使您擔心自己的看法落後,也仍要努力確保能有重來的機會。您可以從您的基礎架構開始實現多項解決方案。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您可以在沒有硬體設備的情況下免費測試驅動器超融合基礎架構,並體驗供應全球最先進的數據中心的技術。

 

原文網址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數據中心的5個改善方案!| Line一鍵加入Nutanix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