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系統革新的5個方法!

雲端系統 革新的5個方法!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雲端系統革新的5個方法!| Line一鍵加入Nutanix好友!

「雲端規則改變者」,指的是透過創新、前瞻性的雲端策略來提升其IT營運及競爭優勢的企業。然而上述的定義只是一段簡述,它並沒有告訴我們如何成為一名改變者。要達到目的,除了得承受擺脫陳舊的基礎設施、失去休息時間、不斷交接等等所帶來的壓力,亦需要個人的堅持,以及一個能夠支持自身實現轉型的IT業務合作夥伴。

 

目前我們與幾個已成功改變他們雲端環境的過來人交流,並歸納出幾個使他們順利升級IT環境的步驟與成功策略。

 

1.重新構思你的VDI

虛擬桌面基礎架構(VDI)已成為面對IT挑戰時非常重要的工具,VDI提供您非常多幫助,如降低支援成本、為遠端和分支系統提供服務、提高安全性等。通過適當的VDI,企業能夠在任何規模的系統上優化使用者體驗。

 

Hyundai(現代汽車)、Northern Trust(北方信託銀行)和JetBlue(捷藍航空)都優化了他們的VDI戰略。Hyundai選擇盡可能虛擬化他們所有的應用程式;Northern Trust指出要把握他們在IT產業當中的業務的話,必須要在競爭中取得領先的地位;JetBlue則採用了全新的VDI策略:他們部署了以Citrix(思捷系統,以軟體和雲端運算為主要業務的科技公司)為基礎的VDI,並將共享應用程式交予其管理,從而提高了整體的可用性和用戶體驗。

 

2.選擇混合雲

在現今快速發展的數位時代裡,誰都沒有停歇的選擇,只能不斷前進。如果將公共雲與私有雲劃分開來,意味著將犧牲掉它們各自的敏捷性和安全性──因此只有結合兩者、落實兩者的好處,才能使服務保有足夠的靈活度,也才能提供更多的雲端解決方案。

 

至於為何混合雲能做到上述的那些事呢?在上市時間、性能、彈性、可擴展性和其他標準方面,企業數據中心狀態報告中約有50%的受訪者表示混合雲符合其要求,而如這般市場增加混合雲使用的現況,意味著到2025年時,它將成為主流。

 

全球第一家電力股票交易所納斯達克(NASDAQ)已意識到混合雲是實現其數位化轉型目標的最佳選擇,他們的CEO Adena Friedman即表示:「我們為自己、為災後恢復、以及為了客戶創建了混合雲模型。」

 

這代表著混合雲模型的靈活性非常具有吸引力,並且能很快化作現實,以應對市場需求。

 

3.保存較小型資料中心

隨著計算和儲存需求的增加,許多企業正在尋求降低成本的途徑,而減少數據中心佔用空間即是實現這目標的關鍵之一。像是Empire Life(人壽和健康保險公司)和Trek(自行車製造商),都透過實施簡化的、靈活的基礎架構來取代現有的架構,從而大幅削減資料中心的規模。對於Empire Life來說,他們的儲存量從192U減少到了12U,在它們四個案例中減少了約94%;Trek也取得了顯著的成果,他們將儲存和計算量的需求減少了75%,這使得他們的資料中心成本低且易於管理。

 

4.管理化減少和現代化增加

乏味的基礎架構管理是無法創新的。幾乎每家和我們交流過的企業都指出,簡化IT管理使他們擁有更多時間專心經營其關鍵業務,加強自己的競爭能力或者享受多餘的休閒時間。那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呢?答案便是「一鍵操作」。

 

簡易、幾乎零成本的升級、以一分鐘取代一週的部署……一鍵操作的好處比比皆是。舉例來說,Kinepolis(影院連鎖公司)藉由服務為其IT環境提供一個簡易的儀表板,將其系統管理時間縮短了 5倍;JetBlue 取消了傳統的基礎架構,用統一的水準取代冗長而複雜的管理,使他們能夠執行升級及部署應用程式,並只需按一下即可完成其他操作。

 

5.以通才型成員代替專家

當涉及到不必要的複雜性和額外的成本時,聘用一支由專家組成的隊伍並不能有效地擴展基礎架構。加入數名專家可能會讓IT團隊變得複雜化──這意味著將很難確定負責人的歸屬──更不用說聘雇專家型人員的成本極高。

因此這項解決方案並非源自於團隊人員本身,而是改變團隊的組成:減少對IT專家的依賴。這意味著無論其專業知識如何,任何人都可以輕鬆地使用您選擇的基礎架構。對於較偏遠的地區,Kinepolis完全消除了他們對IT專家的需求;Trek則將負責基礎架構管理的員工數量減少66%。因此,他們才能以較低的IT成本來節省時間、金錢和資源,以便轉向更具創新性的項目。

 

當然成為雲端規則改變者不僅只要實現這5個轉型目標,但有了正確的解決方案便可相對輕易地實現此目的──可以試著將這些客戶的成功案例作為指南,開始思考您的現代化歷程對您可能帶來的預期成果吧!

 

原文網址

 

一鍵加入NutanixLINE好友
雲端系統革新的5個方法!| Line一鍵加入Nutanix好友!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