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股票被評為短期推薦買入的強勢選擇!

Firsthand Technology Value Fund Nutanix

「動量投資」,是最為常見的量化投資策略之一。主要關注於股票近期趨勢。從長期來看,投資者基本上秉持著「買低賣高」的態度,在這樣的狀況下,股票價格趨勢是關鍵,一旦確立其趨勢,投資者便能繼續朝這個策略方向前進──若整體走向正確,更能為其帶來即時且巨大的獲利。

然而儘管「動量投資」是一主要投資策略趨勢,但它其實很難定義,其指標亦常有爭論。

接下來我們將來看看「Zacks動量投資評分(Zacks Momentum Style Score,研究股票各式趨勢之平台)」對Nutanix的分析,其內容可以幫助我們更理解「動量投資」。

目前Nutanix(NTNX)被Zacks評分為「等級B(#B)」,評分標準包含了「價格變化」及「預測獲利修正」兩個項目;另一Zacks系列的評分還有「Zacks Rank」,它主要是針對股票趨勢的評級系統,目前Nutanix(NTNX)被Zacks Rank評分為「等級2(#2,買入)」。

研究表明在接下來的一個月內,Zacks Rank排名第一(#1,強買)和第二(#2,買入)的股票,或在Zacks Momentum Style Score評級為A或B的股票,在市場的預期表現皆被看好。

在市場上取得優勢地位

查看股票的短期價格活動是判斷其是否具有「動量」的一種方式,因為這可以反映出當前股票的獲利,亦反映買賣雙方目前是否有所盈利;將安全性納入考量也很有幫助,這可以向投資者展現特定領域中較出色的企業。

對於NTNX,股價在過去一週上漲0.13%,而與其相關的電腦IT產業在同期亦上漲了0.63%。長時間來看股票發展看起來相當不錯,其月價格變化約為23.8%,與產業平均變化10.56%相比成長幅度相當優異。長期價格指標方面,通常以三個月或一年來做衡量,而Nutanix的股價在過去一個季度上漲了21.47%,並在去年上漲了58.97%。

投資者還應注意NTNX的平均20天交易量。在許多方面,交易量是一個具參考價值的項目,20天的平均值將建立良好的「價格 – 交易量」基線,成交量高於平均水平的股票通常看漲,而高於平均成交量的股票下跌通常看跌──目前,NTNX在過去20天平均擁有2,074,945股股票。

獲利前景看好

而如同上述所提到的,Zacks動量投資評分涵蓋了兩個因素:「價格變化」與「預測獲利修正」。投資者應注意,預測獲利對Zacks排名非常重要,在這個部分Nutanix很有成長實力:在過去的兩個月裡公司的預測獲利比全年的預測獲利都還要高,這些有助於提高NTNX 的市場平均估計。最後,展望下一季財政年度,估計數已向上提升。

為何這很重要?

目前NTNX在Zacks系列的排名為「#2,買入」及「動量評級#B」,如果你剛好正在尋找一個在近期內飆升的強勢選擇,請務必將Nutanix列入你的名單。

 

 

原文網址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