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受邀前往舊金山參與「IBM Think 2019」會議!

「IBM Think 2019」是IBM主辦的一場旗艦會議,為其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許多機會:了解IBM所參與開發的新興技術、和IBM專家一對一面談及獲取建議、了解全球產業領導者所面臨的挑戰以及其成功的案例。

 

如果在「IBM Think」會議中探訪Nutanix,將能了解如何「在使用IBM超融合系統和IBM私有雲系統」的情況下,部署由Nutanix支援的私人雲端;同時亦能和IBM Watson(AI系統)合作來對IoT(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進行創新。會議上將展示Nutanix最新技術如何與IBM專業知識相結合,並將討論這些創新將如何重整您現有的業務及產業。

 

您也將看到這些會如何影響您的日常生活:從學校到商店、從農業到藥學、從法律到金融,諸多領域皆能以這些新技術進行創新及發展。Nutanix為「IBM Think」的重要參展商,將主持一系列展位和分組會議演示,且能和其高階主管及技術專家展室簡報、進行會議討論。

 

Nutanix被Gartner和Forrester(兩者皆為顧問公司)視為產業領導者的原因之一,是因為它能夠大範圍地支援IBM POWER和Intel x86架構的各項事務及分析其工作負載,這兩者是由ISV(獨立軟體供應商,Independent Software Vendor)如Oracle(甲骨文)、MongoDB(資料庫管理系統)來支援運行的。

 

超過一萬家企業和政府組織持續地使用Nutanix新技術,因為它們能夠簡化流程、同時改善用戶體驗及應用程式性能及可用性。Nutanix的解決方案是100%以軟體為基礎,以現有產業最流行的超融合基礎架構(HCI)技術,提供完整的基礎架構套組。其基礎架構套組集合了許多功能,包括雲端計算、虛擬化、儲存、網路業務和安全性,可支援任何規模的應用程式。

 

您可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m詢問相關事務,或上Nutanix Twitter(@Nutanix)以「#NutanixEvents」標籤看相關內容。如想進一步深入,請前往www.nutanix.com/ibm, Nutanix結合IBM的解決方案

 

原文網址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