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即將進駐新加坡!

Nutanix 亞洲辦事處將會落在新加坡

企業雲供應商Nutanix已在新加坡正式設立其新的亞洲區域辦公室。

此一位於市中心的新辦公大樓提供了足夠的空間,能容納員工人數至120人。

 

Nutanix旨在為員工提供最現代化的工作環境,致力於提升員工專業度、生產力、創造力和客戶體驗服務;空間規劃包括員工咖啡廳(如同所有的Nutanix辦事處提供免費的餐食)、放鬆區域(包括撞球桌、空氣曲棍球桌和圖書區)以及專門的培訓中心和公共空間(讓員工和客戶親身體驗Nutanix的產品)。

 

新辦事處由全球首席財務官Duston Williams進行開幕儀式。他說:「這場開幕表示我們對於新加坡和廣泛的亞太地區的承諾又邁出了一步──展示了我們對未來的希望和信心。亞太地區的活力和成長與我們自己的活力和成長相匹配,因此,我們新落成的辦事處所在國家自然會成為該地區最成功的國家之一。」

亞太區資深副總裁Matt Young則補充:「這個工作場所是為實現高速成長、快速發展和數位化的未來而設計的,它也保有我們為客戶提供的所有自由、靈活性和簡約性。我們現在有一個全球最好的辦事處,位於世界上最有活力的地區,我們都為未來的發展感到興奮!」

 

此外,Nutanix最近亦在東京開設了一家新的工廠,並擴大了其在艾哈邁達巴德和浦那的印度業務,將其區域業務擴展到13個國家的25個辦事處。

 

原文網址

※點我看更多Nuatanix文章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