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熱烈歡迎Chromotif的創辦人加入!

我很高興地分享Chromotif的創辦人—─Param Desai(首席執行官)、Shashi Uli(CTO)和Jonathan Arms(業務開發VP)加入Nutanix的消息。這體現了我們持續研發、投資,以及建立現代多雲服務的承諾。

 

Param、Shashi和Jonathan為Nutanix Frame團隊帶來了豐富的專業經驗和見解。我們正在桌面即服務(DaaS)的龐大市場中積極投資,而Nutanix Frame無疑是多雲企業的最佳選擇。

──Nutanix Frame作為最佳選擇的三個關鍵因素為:高性能、可用性以及儲存和計算的彈性,導致超融合基礎架構(HCI)的興起,而也是這些因素支持我們投資DaaS和應用程式交付。

 

客戶喜歡Frame的多雲服務和多租戶(web scale)特性;多雲為他們提供了不同的選擇,多租戶則確保了產業中最佳的雲安全控制措施,能夠使每個客戶皆受益!

在許多情況下,尤其是在部署混合雲時,也需要更高的用戶密度。當Param和我開始談論DaaS的未來時,透過合作關係,我們可以加速Frame獨特的多雲功能、Web本機堆疊的開發,並增加多用戶功能。

 

我也很高興我們的團隊能從他們作為創始人和產業資深人士的豐富經驗中學習,他們的創始人心態和建立者DNA皆非常適合Nutanix。利用Chromotif過去3年建構多用戶雲端本機堆疊所獲得的知識,相信我們可以為任何企業提供不可見的基礎架構和服務。

 

原文連結

 

Author: cm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