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出展2019年HIMSS大會

醫療保健資訊和管理系統協會(HIMSS)將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市舉行領先全球的健康和技術會議,匯集了來自90多個國家、45,000多名醫療專業人員,用教育、創新和合作的方式改變醫療行業。

Nutanix將再度成為此次活動的主要參展商之一,並舉辦一系列活動,包括教育會議、與主題相關的專業簡報、以及醫療解決方案展示等。

 

目前醫療保健仍然是Nutanix發展最快的領域之一,涵蓋整個醫療服務供應商、支付方、製藥(生命科學)廠商和醫療設備組織。這是因為越來越多的全球醫療保健組織選擇超融合方案;詳細來說,Nutanix企業雲提供了如EMR / HER、PACS、物聯網、機器學習/人工智能、數據分析等廣泛的應用程式。

 

1500多家醫療保健組織繼續與Nutanix合作,因為Nutanix有效地為他們簡化了流程,同時改善了終端用戶的體驗和應用效能、擴展性和可用性;Nutanix使醫療保健組織能夠自由地構建便利又具有選擇性和靈活性的現代數據中心。

Nutanix的網絡規模技術透過為應用程式提供安全且無摩擦的基礎架構來滿足醫療保健組織的需求,而這些應用程式有助於提高患者的醫護質量,並以更低的初期和持續成本提升成交速度。

 

我們期待在HIMSS19的奧蘭多見到你!如有任何問題,請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或在Twitter上追蹤@Nutanix並使用#NutanixatHIMSS標籤。

 

請務必訪問www.nutanix.com/healthcare查看我們的醫療保健解決方案!

 

原文網址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