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十大雲管理問題的答案

雲計算的到來為組織提供了可靠、安全的計算能力(就如同日常工具一樣),利用雲服務,您現在可以透過簡單的方式使用伺服器、儲存庫、數據庫,以及透過網路使用完善性選擇的應用程式服務──雲無所不在的可用性無疑在當今的業務生產力中有著關鍵的作用,從而在內部業務部門中實現無與倫比的效率。

透過如此強大的工具,管理您的雲基礎架構是非常有用的。您必須考慮要選擇哪家供應商、您企業自身的安全狀況,以及在擴展時該如何平衡成本等問題;而這只是雲複雜性的一個層面,您還必須評估多雲環境中託管的資源和應用程式、並在識別垃圾資源時進行優化。

總而言之,為了有效管理雲中的數據和操作,需要考慮幾個因素:為什麼雲成本優化如此困難?如何在跨雲時保持安全操作?我可以避免被一個供應商鎖定嗎?或者這是不可避免的?在評估雲戰略的有效性時,這些問題可以讓IT經理和業務主管思考一整夜;如果你還在讀這篇文章,我可能說的就是你。

 

聽著,遷移到雲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但無論您的雲環境規模如何,通過正確的指導和軟體,您都可以將您的雲管理方法發揮得淋漓盡致。我們已經確定了有關多雲環境成功運營的十個最緊迫的問題:

  1. 制定有效的雲管理戰略的關鍵是什麼?
  2. 當公有雲提供商有免費的替代方案時,我為什麼要為雲治理工具付費?
  3. 為什麼雲成本管理如此困難?
  4. 雲管理是否有行業特定的挑戰?
  5. 安全是最重要的問題,如何在跨雲時保持安全操作?
  6. 我可以避免被一個供應商鎖定嗎?或者這是不可避免的?
  7. 在擴展我的雲基礎架構時,政策如何發展?
  8. 在混合雲環境中,我有什麼機會實現自動化?
  9. 有這麼多雲應用程式,我如何跟上配置和取消配置?
  10. 如何從雲投資中獲得最大收益?

下載下面的電子書,以獲得這些相關雲管理問題的答案,我們提供全面的視角,了解如何通過雲基礎架構實現成本優化、治理和安全性,從而實現長遠的成功。

 

原文網址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