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銷售策略奏效,股價前景看漲

Written by Roman Luzgin

 

摘要

 

  1. Nutanix在最新一個季度的報告展現了絕佳的結果,每股收益(EPS)和收入(Revenue)皆有絕佳的市場競爭力。

 

  1. 他們轉向「以軟體為發展中心」的商業模式取得了成功,使公司走向正軌、實現盈利

 

  1. 雖收入有所趨緩,但這實為高管們策略的一部分。收入減少緣自於硬體設備販售減少,為轉向軟體發展的陣痛期。

 

  1. 某些風險仍存在,例如競爭加劇,但Nutanix在「人機互動」的領域仍屬領導者。

 

  1. 最新的修正提供了一些低風險和高發展潛力的切入點。

 

在過去一年中,由於市場條件變化快速、季度業績混合以及價格的大幅波動種種原因,使我多次買進又多次賣出Nutanix(NTNX)的股票。更深入地來講,我2018年2月初在NTNX以32美元的價格做了一長期投資計畫,並在6月份以4美元的價格賣出了我的股票,當時該股票已經上漲了70%。出售股票的主要原因是該公司在第三季度表現不那麼令人印象深刻。值得注意的是,該公司忽略了每股盈利,並強調出收入增長放緩的跡象。

 

 

從那時起,股票已經跌至2018年1月的水平,但我仍在關注。然而,目前的回升可能成為另一個吸引外界購買NTNX的機會,特別是公司證明了極佳並積極的Q1結果。雖然存在某些挑戰,但看漲的理由是基於公司快速改善其財務,這可能會使Nutanix在不久的將來成為一家盈利的公司。

 

Nutanix在Q1的表現比預期的更好。改以軟體為中心的商業模式帶來了好處

 

 

原文網址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