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未來的雲端走向

麥肯錫集團(McKinsey)對零售商利用企業雲的分析與Nutanix的零售解決方案相同。

 

使用企業雲所帶來的好處正逐漸改變零售業。這些雲端正朝向更高效、更可擴展的業務系統邁進──正如麥肯錫在此分析中所探討的那樣,雲端有可能改變零售業的一些基本輪廓。

 

事實上,零售業正在發生場根本性的轉變,「這是場令人興奮的革命,其中很大一部分權力從零售商轉移到了消費者身上。消費者通過評論和社交媒體影響產品趨勢,在線上對產品進行廣泛研究,並且他們期望在與產品接觸時上能有更佳密合的全方位體驗。」

 

但這種戲劇化的改變同時也為技術經理帶來了棘手挑戰。對於可以支持多方位體驗的零售商而言,這種新環境為客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深入機會。然而,有效地維持這種多方體驗所需的基礎設施大部分都不是簡單的。以客戶為導向的零售業,只要在線上便可獲得即時服務和數據分析功能。這些功能是透過內部基礎架構結合雲端服務來實現的。但是,傳統的儲存計算解決方案在每個零售點都可能很麻煩。

 

零售技術經理面臨的挑戰:

實現真正的「連接型零售(Connected Retail)」,而不產生龐大的成本管理問題

 

傳統的零售企業商認知到雲端的變革潛力,但正如麥肯錫的研究所證明的那樣,往往因為難以將地理位置分散的零售地點連接起來而受阻。

 

隨著由Nutanix的全國零售聯盟(NRF: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會議將至,麥肯錫將會考慮Nutanix的雲端基礎架構如何幫助企業構建零售能力,此零售能力與他們的商業營運緊密相關。

 

Nutanix如何提升零售技術

 

Nutanix零售解決方案的核心是「如何使IT基礎架構能夠為零售業的獨特環境提供價值」。Nutanix的混合雲解決方案允許根據具體情況調整服務,提供雲端成本的管理,和可擴展性的優勢以及內部部署基礎架構的即時功能,並將上述功能整合。

 

根據總體策略重點,核心零售工具和服務可以實際轉移到雲端。例如,麥肯錫建議優先考慮以下功能的調整:

 

  • 如何為整體營運帶來最大價值
  • 如何利用在零售環境中目前效率不彰的雲端功能(尤其是AI、機器學習、API平台、開發人員工具等)

 

Nutanix還建議客戶在規劃調整時關注、預測工作負載。可以極力支持那些可預測的工作負載,而不可預測的工作負載則更適合雲端的動態彈性。

 

這些功能可以集中調整,重點首先放在那些客戶端的功能;或者一次一個,以盡力避免系統整體中斷。根據對零售業中各個技術經理的採訪,麥肯錫確定了六個典型的具高影響力的因素,這些機會符合大多數零售商的上述標準。

 

「Nutanix for Retail」密切地配合我們的解決方案,藉以支持這些案例,包括:

 

  • 全方位訂單:利用超融合基礎設施消除孤立數據,統一零售管道的數據和資產。
  • 客戶個性化:加速支持個性化客戶體驗所需的大數據分析性能、簡化從數據中心到最偏遠的站點,建構其基礎架構管理。
  • 庫存監控:Nutanix的Xi IoT平台能自動追蹤庫存、對帳、發布缺貨警報

 

通過更好地集合店內數據和更靈活、響應更快的應用程式開發環境,Nutanix雲端基礎架構使零售企業能夠使其服務更加即時,同時讓零售業者知悉客戶、更具洞察力。 Nutanix提供支持這些強大功能的基礎設施,同時保持對零售商的敏感度:

 

  • 不同的實體位置(有些甚至是臨時的)需要的基礎設施不只需要有高度彈性,而且要能夠讓非專業人員管理。Nutanix一鍵式管理工具可以在整個零售組織中輕鬆管理、更新、部署。所有這些都來自中央數據中心,它實現能夠使重複性管理任務自動化。
  • 無縫混合雲功能允許工作負載負擔於營運所用的雲端。Xi Beam使雲端消耗變得可以被視別,並通過「一鍵優化」來簡化成本控制。
  • 快速部署功能,意味著能在各個零售點提供廣泛的技術服務。
  • 功能齊全的安全功能意味著可以在所有站點維護數據合規性,從而可以在邊緣位置收集關鍵數據。

 

Nutanix將強大的混合雲功能應用於零售行業的獨特需求,這也是我們在零售業擁有如此出色的客戶群的原因。我們很高興能夠在1月13日至15日在紐約雅各布賈維茨中心舉行的全國零售聯合會會議上與客戶建立聯繫。

 

原文網址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