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Web規模(Web-Scale)的數據中心已變得更容易

Nutanix是提供服務器和桌面虛擬化的超融合解決方案,在此領域遙遙領先於其他廠商。多年來,我們已經開發了深入和廣泛的內部情報,內容包含如何規模化及大範圍虛擬化工作負載,包括VDI(虛擬桌面基礎架構)部署和虛擬化商務應用程式。

這些目前可以透過免費的Nutanix尺寸計算器獲得──該計算器是「Nutanix Global Services」的綜合服務平台的一部分──而調整計算器可以幫助合作夥伴和客戶輕鬆較有自信地規劃和設計Nutanix群集。

 

為什麼Nutanix開發了尺寸調整工具?

Nutanix全球服務(Nutanix Global Services:GSO)團隊維持我們所有產品、工具和支持文檔簡潔且優雅的水平,開發了尺寸計算器以響應SE(System Engineer:系統工程師)和顧問提出的要求──合作夥伴經常在特定的Excel表格上努力進行規模化的調整,這在我們的行業非常普遍;而除了非常直觀的界面外,這個基於Web的大小調整工具還包含複雜的算法以因應需求。

 

為什麼尺寸計算器(Sizing Calculator)如此準確?

許多虛擬化和私有雲環境原來很小,卻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增長,這對傳統的服務器和儲存系統以及合作夥伴來說會是個巨大的挑戰。在用戶數量和應用程式資源需求方面,他們優先考慮了未來幾年的大環境。另外由於所有儲存流量都通過兩個實體儲存控制器匯集,在VDI環境中讀取和寫入大量資料便是很常見的,用戶體驗也會受其影響。

 

Nutanix一次僅擴展一個節點,使組織能夠根據其需要去擴展其虛擬服務器和桌面環境。由於每個節點都是虛擬化儲存控制器,因此即使要大範圍擴張,Nutanix也能以非常一致的用戶體驗進行線性擴展。

 

規模調整計算器使合作夥伴能夠擁有最適合初始虛擬桌面和服務器環境的基礎架構,而不會產生額外的成本。合作夥伴可以在客戶擴展其環境時重複使用此工具;客戶可以從更高的密度且隨時間進步的新技術中受益。此工具還可以直接地顯示整個解決方案是如何套用至一個或多個機台,從而有助於快速規劃,而無需借助基於Visio(微軟公司的產品之一)的組件。

 

尺寸計算器如何讓合作夥伴獲得更多收益?

該工具使合作夥伴代表能夠參與網路規劃,但其並不需要具備深入的技術知識。他們可以輕鬆地為客戶考慮的任何服務器或應用程式,去提供推薦的配置和定價。這種簡單的虛擬化方法使客戶明白,通過Nutanix,他們現在可以立即開始使用虛擬化計劃,而無需去負擔傳統服務器和儲存後端解決方案中固有的巨大成本和風險。

 

合作夥伴賺的收益不僅僅來自銷售Nutanix,而是來自所推出的整個產品包,其中包括虛擬化軟體、相關硬體、諮詢服務、項目管理、託管服務等。合作夥伴還可以利用「Nutanix Global Services」所諮詢的專業知識來幫助設計、構建和管理規模較大的環境。

 

尺寸計算器縮短了銷售週期,也間接帶來了更高的收入。客戶可以快速發現「Nutanix Web-Scale融合基礎架構」的簡單性、可擴展性、彈性,並開始擴展到其他商業案例,例如私有雲端、數據中心、大數據和及其整合的遠程辦公室管理。合作夥伴通常可以為這些更專業的服務收取更高的費用

 

使用Nutanix尺寸計算器免費開始調整您的工作量!請向我們提供您的反饋意見,並告訴我們您希望我們在未來版本中考慮的任何其他功能。

 

Steve Kaplan

Nutanix,Inc。

 

原文網址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