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雲端的使用趨勢

不同規模的企業──從新創企業到中小型企業,再到大型企業──正在部署多雲策略來提高靈活性和創新速度。我們一直在追蹤客戶公共雲使用的情況,這塊領域每年產值超過10億美元,而我們發現了幾種雲端採用和使用的模式。

 

Nutanix Public Cloud Usage Report(Nutanix公共雲使用報告)使用Nutanix提供的多雲優化服務「Beam」收集數據,其數據顯示了企業使用「Amazon Web服務(AWS)」和「Microsoft Azure」的相關統計。較特別的是,雲端支出模式呈上升趨勢。

 

讓我們來看一下報告提供的一些引人注目的統計數據:

 

 

從報告中我們知道,大多數客戶認為雲端管理服務是必要的,「Nutanix Beam」透過集中成本管理、安全合規性等服務提供雲端優化,幫助用戶滿足商業需求。

 

原文網址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