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和Intel(英特爾)將提供超融合基礎設施

Nutanix宣布與Intel合作,使系統集成商(SIs,Systems Integrators)和增值經銷商(VARs,Value-Added Resellers)能夠在Nutanix合作夥伴計劃(Nutanix Elevate Technology Alliance Partner Program)的規範下,提供符合Nutanix標準的Intel數據中心硬體平台。

 

借助這一新解決方案,IT領導者可以部署和運用在Intel數據中心配置服務器上運行的Nutanix企業雲OS軟體。

 

作為此技術合作夥伴關係的一部分,現已是Nutanix合作夥伴的VAR與SI現在能夠對Intel數據中心進行品牌化和客製化,並使用Nutanix軟體對其進行整合,以便對單一客戶進行規劃。

 

除了為新興於Intel的技術提供更快的上市時間外,VAR和SI還可以整合特定服務以提高其價值。此外,他們可以在整個項目的運行過程中為客戶提供支持,包括設計、運行,擴展和協作。

 

這為VAR和SI提供了透過Nutanix和Intel解決方案發展業務的新機會;亦讓他們有更高的自主權,以滿足不斷擴大的客戶需求。

 

可用性

 

這種聯合解決方案可立即在美國使用,隨後將在全球範圍內推出。Arrow(Arrow Electronics,艾睿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和Tech Data(Tech Data Corporation)是兩個重要的Nutanix VAR,將在其初始階段發展合作夥伴關係。

 

超越VAR和SI

 

然而,這種夥伴關係有機會能超越VAR和SI。現在,客戶可以使用Nutanix Enterprise Cloud和Intel服務器產品獲得多種好處,包括:

 

  • 能有別的選擇去使用其他Nutanix Enterprise Cloud軟體
  • 更多Intel技術的選擇,以支持不斷擴展的工作負載
  • Nutanix運行任務關鍵型應用程式時的高性能和可用性
  • 儲存密集型設備可減少客戶基礎架構佔用空間
  • 獲得Nutanix的技術支持

 

Intel數據中心解決方案集團的Phil Harris表示:「Nutanix繼續以其業界領先的企業雲操作軟體系統給我們留下深刻印象,很高興我們的客戶現在可以使用其技術。我們正在與Nutanix密切合作,推出這款經Intel驗證和Nutanix認證的HCI解決方案。因此,我們幫助客戶加快推向市場的道路並建立新的收入來源。」

 

Nutanix的Raja Mukhopadhyay說:「對我們來說,至關重要的是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數據中心需求,採用無衝突的方式部署理想的解決方案。我們與Intel的新渠道合作產品也利用了最貼近客戶(系統集成商和增值經銷商)的專業知識。從長遠來看,他們可以幫助客戶優化他們的應用程式性能,從而提升他們的IT運營。」

 

「Nutanix和Intel合作夥伴關係滿足了獨特的市場需求,」Arrow的企業計算解決方案業務部門Howard Goldberg說:「此產品使我們的解決方案提供商能夠更有效地定制產品,即便它們限制於最終客戶期望的業務成果和需求。」

 

原文網址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