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災難恢復服務的革新-Xi Cloud實現一鍵式管理

Nutanix於上月發佈Xi Leap,提供Xi Cloud的災難恢復服務的可用性。有超過一萬名的客戶,將自己的資料中心標準化,並建置在Nutanix的系統上。公共雲的延伸在本機擴展變得越來越重要,而使用Xi提供的混合雲環境,將資料部署本機化,則消除了私有雲和公共雲之間的傳統邊界。

 

雖然Leap是一種雲災難恢復服務,但它不僅僅是保護工作負載和數據,這項服務使消費者的服務範圍更全面。Nutanix實現用戶對簡單性的追求,以及提供前所未有的「無縫雲端」體驗。

 

該如何區別Xi Leap與其他DR(災難恢復)解決方案?

傳統解決方案需要安裝和管理多個產品來實現災害復原保護,並配置輔助網站、安裝DR設備、設置DR自動化、使用所需的網路和安全性配置以恢復網站政策。雖然DR在雲軟體的服務提供了災害復原專用網站,但仍然涉及部署和管理多點解決方案的複雜性。

而Xi Leap本身內置於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中,無需安裝多種產品來保護你的環境,從而解決了這些難題。設置DR自動化只需選擇要保護的虛擬機、設置編排Runbook,以及啟動無中斷測試。所有這些都來自Prism(統計分析軟體)!虛擬機在後台複製,並且在節點發生故障時可以在Xi Cloud中恢復。

 

客戶視角

我們提供的服務始終保持「簡單性」──從設置到持續管理再到故障轉移,參與我們早期訪問計畫(從2018年8月開始)的各種垂直行業的客戶提供了有價值的反饋,從中出現了幾個共同的主題:

一鍵式操作:一名客戶指出,「Nutanix在處理災難恢復擴展到雲方面做得很好,提供一鍵式操作,讓人第一次覺得DR如此簡單。」這個客戶使用Leap之後,就不再需要設置輔助資料中心。

節省時間:Xi Cloud的無縫擴展是幾個客戶重視的關鍵。有人說,「在我們的舊系統下,保護虛擬機可能需要花費大量時間進行設置。但是透過Nutanix,該過程可以在十分鐘內完成。」由於我們將網路和安全策略轉移到輔助節點並提供VPN連接,因此網路和其他配置策略得到了極大的簡化。

 

現在你也可以試試了!

我們希望更多公司從DR的這項創新中受益!考慮到這一點,從今天開始,我們正在致力於使Leap有更廣泛的可用性。客戶目前可以在美國的兩個地區選擇四個區域方案:美國東部(Ashburn,VA)和美國西部(Bay Area,CA)作為DR的目標。我們的團隊正努力在2019年初從倫敦和義大利開始向歐洲的新地區擴展,並在之後的幾個月內推出其他全球地點。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透過Leap提供更高級的簡單性、集成性和便利性,為使用無安裝DR的真正混合雲部署鋪路。

 

原文連結

 

Author: cm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