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該何去何從? 2019年及以後的趨勢!

又來到今年末應開始反思、及期待即將到來的承諾的時刻了。本著這種精神,在此分享一些我們認為在2019年及未來會很重要的想法。以下是我們的團隊認為在未來幾年內將對基礎架構和技術產生影響的一些趨勢:

 

基礎設施將在2019年及以後小型化和分散化

關稅以及移民戰爭、類似GDPR的主權運動、和物聯網等全球趨勢將趨於一致,從而導致更加分散化和小型化的基礎設施林立。因此,將會有諸多企業針對跨越本地和非本地的IT混合消費模型進行協議。

 

不斷升級的網路戰將加速安全範圍的虛擬化

隨著網路成為地緣政治戰爭的下一個戰線,微分段、雲代理(CASB)和以雲端安全為基礎的技術將成為主流。

 

人工智能越來越複雜,技術將從自動化轉向自主操作,但人工智能本身仍將是一個未解決的問題

數據和機器學習將匯集在一起,使機器「識別」所有類型,圖像識別成為物聯網的應用。逐漸地,自動化的基礎設施運營將轉向自我管理。但人工智能的真正承諾仍將難以實現。

 

這些只是我們認為將在未來幾年對我們技術生活的各個方面產生影響的一些宏觀的趨勢。在Nutanix,我們已經準備好幫助我們的客戶在各個業務層面上應對這些趨勢,從簡化複雜的混合基礎設施到使他們能夠利用不斷向自主運營轉變的優勢。

 

這些趨勢將在未來幾年內如何演變(以及我們對未來的預測有多接近)仍有待觀察!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我們正在經歷(並體驗)周圍的技術發生巨大轉變。

 

原文網址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