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 the Data:全國零售聯合會會議(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 Conference) ──2019年1月13日至15日

Nutanix非常高興能夠主辦於2019年1月13日至15日在紐約舉行的2019全國零售聯合會(NRF: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會議!儘管此會已有不少參與者,包含擁有位居第一的家居用品零售商和世界收入最高的零售商等領導者,但我們仍期待在Jacob K. Javits會展中心(Jacob Javits Center)見到超過36000名與會者。

除了從零售商那裡聽取他們希望我們幫助解决的問題外,我們還將與與會者分享:

 

  • Nutanix企業雲是如何加速數據中心現代化以支持未來的零售環境,以及產業分析師將注意到的「超融合基礎架構平台」。
  • 如何以「同一」平台簡化遠程辦公室和網站的管理,為推出和更新應用程式提供同一通用管道,無論是在分佈式的基礎設施,又或邊緣基礎設施中。
  • Nutanix多雲管理功能是如何使IT從被雲端的鎖定中解脫出來,並讓您所有雲端中的提供成本和使用方式變得可見。
  • Xi IoT的智能邊緣平台是如何使用嵌入式傳感器或圖像識別功能,通過個性化改善客戶體驗並推動真正的全渠道體驗

 

對於準備與我們的高管或產品負責人進行更深入討論的零售商,我們將在展會上舉辦一對一的簡報會,如有需求,懇請發e-mail至[email protected],我們將對此進行安排。

此外,我們正計劃舉辦一場特別的晚會,目前詳情仍保密中,但如果您希望受到獨家邀請,請發送電子郵件至[email protected]

 

期待很快能與您見面!

 

原文網址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