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藉獨特的企業文化,Nutanix獲選《富比士》全美百大企業

by Rukmini Sivaraman

 

《富比士Forbes》商業雜誌公佈了「Just 100」,以「公平聘用員工、善待客戶、保護隱私、生產優質產品、減少環境影響、回饋社區、致力於道德和多元化領導、創造豐富就業機會,並關心他們所屬社區、他們的員工以及他們所服務的客戶公司」等一系列評選準則,選出了100家美國優質公司。

 

而我很榮幸地說,Nutanix是這些偉大的公司之一。更棒的是,《富比士Forbes》也將Nutanix評選為「創造就業的最佳公司」──我們對此非常自豪,因為我們對社會的貢獻得到了認可,並與我們許多了不起的客戶和合作夥伴分享此一榮譽。

 

Nutanix是一家野心勃勃的公司,我們年營收達到10億美元的速度比過去20年中創辦的任何其他軟體公司都還要快,但我們仍不自滿。我們希望2021年年營收至少增加至30億美元。

 

Nutanix的雄心壯志不僅僅是實現崇高的財務目標,亦始終致力於提供高性能和令人愉快的產品以及卓越的客戶服務,同時我們堅持一系列的核心價值觀──對知識的渴求、謙遜誠實,並用心做到這一切。這些價值體現在我們的企業文化中,我們建立了一個在各種層面(無論是思想、性別、種族或地域等)上多樣化的團隊,並努力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最高水平的服務(過去四年中客戶淨推薦分數為90分以上),同時,我們也透過.heart(社會責任計畫)來服務我們的周邊社區。

 

這些價值觀使Nutanix從2009年在聖約瑟僅有少數員工的一間小辦公室開始,迅速成長為一家國際軟體企業,在全球擁有近4,400名員工和11,000多名客戶。作為一家企業,我們以優秀產品和卓越的客戶服務受到認可,而我很高興我們的社會承諾能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

 

原文連結

 

Author: cm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