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NTNX)聚焦:股價上漲5.2%

Nutanix, Inc. NTNX(努塔尼克斯)在上個交易日扮演了一大推動者,該公司股價當天上漲了5%以上。這一事件亦出現了實質性的影響:此股在股市中的流動量相較平常的情況多了不少,過去一個月的內,交易價約坐落在38.18美元到45.73美元之間。

過去幾周,在預估與修訂方面Nutanix似乎並未有任何變化,包括Zacks(Zacks Consensus Estimate)在本季度也估計其是未有變化的。因此最近這樣的價格走勢是相當令人鼓舞的,在不久的將來一定要密切關注這家公司。Nutanix目前擁有在Zacks等級#3(Hold),而其盈利ESP(每股盈餘)為0%。IT服務行業中取得較高排名的股票是Dell Technologies Inc.(戴爾科技),目前該公司的Zacks排名第一(Strong Buy)。

 

最熱門的技術大趨勢

Nutanix去年創造了80億美元的全球收入。到2020年,預計將有極速的成長達到470億美元。著名的投資者Mark Cuban表示,它將會產生「世界上第一個億萬富翁」,但仍然應該為那些提前進行正確交易的普通投資者留下足夠的資金。

 

原文網址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