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企業雲的第一步-Nutanix IT成熟度模型

老子說:「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市場上領先的IT公司正在逐步使用 Nutanix 企業雲,它將公有雲的敏捷性和簡單性,以及私有雲中所需的安全性和控制性結合在一起。將資料轉移到企業雲中是一個旅程,而任何成功旅程的第一步都必須明確知道從何開始──從已知的起點出發,按照明確的路線圖,規劃好你的旅程,最終成功到達你的目的地。

 

對於走向企業雲之旅的公司而言,第一步是了解其IT團隊的成熟度,評估當前的需求以確定起點,並且開始準備為了遷移企業雲所需的一切相關步驟,使他們成功到達目的地。

 

為此,Nutanix開發了一個直觀、全面的工具,供世界各地的IT團隊評估IT成熟度中這三個關鍵領域,即「科技」、「操作」和「團隊」。使用Nutanix成熟度模型,你將瞭解跨科技使用、IT操作狀態和整體團隊準備的IT成熟度;你將收到個人化的IT成熟度評分,包含量身打造的建議報告以及可操作的後續步驟,你的IT團隊可以採取這些步驟來加快企業雲之旅。此外,還可以了解你的IT團隊與不同產業公司的比較情況。成熟度模型評估只需要花費10分鐘即可完成,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它。

 

我們邀請您邁向企業雲之旅的第一步。

 

原文連結

 

Author: cm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