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改善銷售渠道,增加全球業務機會

Nutanix 企業文化 聲譽 價值

Nutanix於2018年12月10日宣布,公司正在改善其渠道章程,加強合作夥伴的權力,將機會擴展到經銷聯盟 (VAD) 和全球系統集成商(GSI),以及其他轉銷商的機會。新的變革為跨行業、跨規模和跨職能的合作夥伴提供幫助,以便所有Nutanix合作夥伴都能透過其Nutanix業務取得成功並快速發展。

 

Nutanix全新的章程重點為合作夥伴提供不同於傳統銷售渠道的獨特、有益的銷售框架。與大多數公司不同,Nutanix根據合作夥伴在推廣Nutanix業務所付出的資源獎勵夥伴,而不是依照他們的實質收入成果。為了讓合作夥伴間的關係更為緊密,Nutanix正在為其現有的經銷商提高特別項目利益,並將這些利益擴展到VAD和GSI。緊接著Nutanix最近宣布與英特爾(Intel)*建立夥伴關係,允許GSI和VAD獲得更多自主權,並提供它們自己的品牌化超融合基礎設施解決方案。 作為該計畫新組件的一部分,Nutanix已經制定了專門為VAD設計的功能,以提供獎勵措施,幫助他們輕鬆利用市場中的多雲、多平台和多工作負載機會。經銷商現在可以在整個銷售生命週期中利用多種資源,並且可以輕鬆地與Nutanix一起發展和改進他們的業務。

 

新計畫對VAD的好處包括:

  • 一個自助銷售的管道:簡化報價和訂購流程並簽訂新的分銷商契約
  • 電子數據交換(EDI)集合,透過自動化報價系統提高簽約的效率
  • 在Nutanix最大的銷售區域內,提供特別關注並加強與合作夥伴間新的激勵措施,獎勵銷售成績較佳的VAD。

給予合作夥伴的權力中,還增加了一個新的影響力獎勵計畫,該計畫獎勵為客戶購買做出重大貢獻的合作夥伴,與獎勵對交易本身有重大影響的銷售者、專家或授權GSI合作夥伴。

 

此外,自從向戰略合作夥伴提出該計畫以來,Nutanix進一步澄清了租約中經銷商合作夥伴層級的區別。合作夥伴現在將有「定價」與「給予折扣」的機會,隨著他們在章程中的層級提升,折扣和定價的彈性越大。有了層級的區別,合作夥伴將明白投資時間和資源銷售Nutanix解決方案的好處。

 

從2019年2月開始,Nutanix還為Scaler和Master級別的合作夥伴提供XLAB軟體認證。為了在銷售Nutanix產品上獲得更多的自主權,Scaler和Master級別的合作夥伴現在可以使用Nutanix軟體解決方案的全部功能。「自從我們開始合作以來,Tech Data和Nutanix的商業價值持續成長,合作計畫為彼此帶來利益。」Tech Data數據和網路解決方案VP Cheryl Neal說。「我們對Nutanix提供的合作夥伴關係和銷售資源感到滿意,我們確信我們能夠進一步擴大我們的關係,從銷售渠道中獲得更多利益。」

 

Nutanix 全球銷售渠道VP Rodney Foreman表示:「我們向合作夥伴釋放權力,確保我們的所有合作夥伴都有平等的機會發展業務。「自銷售渠道章程計畫開始,我們聽取了合作夥伴的回饋意見,並努力迅速回應他們的建議,將該計畫擴展到所有合作夥伴,從轉銷商到GSI。我們期盼,在我們幫助客戶實現數據中心現代化並採用多雲解決方案時,每個合作夥伴都能夠擁有我們實現此目標所需的一切工具。

 

關於Nutanix

Nutanix是雲端軟體和超融合基礎設施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使基礎設施簡單化,讓IT部門可以專注於業務,提供更好的應用程式和服務。世界各地的公司使用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S軟體在遍布公有雲、私有雲和分佈式邊緣雲之間,實現單一按鈕式的應用程式管理,以更低的持有成本,彈性執行任何規模的應用程式。企業可以按照需求快速地交付高性能IT環境,給予應用程式所有者真正的雲端式體驗。

 

(註一)Intel:世界上最大的半導體公司,也是第一家推出x86架構處理器的公司。

 

 

原文網址

 

Author: cm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