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和美洲西部銷售副總裁的問答

Nutanix很高興最近迎來我們全新的美洲西部銷售副總裁-Elaine。在加入Nutanix之前曾擔任VMware的美洲銷售、軟件定義儲存/超融合基礎架構副總裁。Elaine在Commvault、Cisco(思科)、Dell(戴爾)等其他領先技術公司擁有14年的銷售領導經驗。我們將與Elaine坐下來聊聊,了解更多Nutanix吸引到她的原因、她的團隊目標以及在空閒時間所做的事情。

 

Q : 妳在Nutanix看到主要機會的領域是什麼?是什麼吸引了你來這裡?

A : 從我了解Nutanix的那一刻起,我對公司雄心勃勃的目標以及團隊不斷努力保持市場領導地位的方式感到震驚。當我親眼目睹公司在市場上的能力時(即使從局外人的角度來看),我知道這對我來說是個好地方。與其他競爭者相比,Nutanix是一個敏捷、創新的公司。當Cisco在2009年推出融合基礎設施時,Nutanix已推出了超融合基礎設施。今天,Nutanix仍然專注於在滿足市場需求的同時,去成為開拓者和思想領袖。公司已經從傳統的「超聚合」轉變為「軟件定義」的目標導向,現在我們正致力於在2021財務年度將公司的市值從10億美元提高到30億美元。

 

 

Q : 妳從Nutanix的客戶那裡聽到了什麼關於產品的消息?

A : 自加入以來,我花了幾週的時間在聽取客戶談論他們的Nutanix體驗。客戶始終強調 : 自部署解決方案以來Nutanix是如何幫助加強業務。他們熱切地指出,Nutanix在on-prem、off-prem和多雲環境中使它們更具競爭力和敏捷性,我也看到客戶對Nutanix用戶體驗讚不絕口,從支持、產品設計及功能、到Nutanix如何滿足他們的業務成果。最重要的是,他們堅定地相信Nutanix的策略,這是我從未見過的。例如,我訪問了一個Nutanix G2K的客戶,他用Nutanix解決方案替換了他們原先的基礎設施。從那時起,Nutanix一直都是他們的IT團隊的規則改變者。客戶說團隊對Nutanix團隊、經營客戶上的成功、和支援團隊的表現非常滿意,甚至還說Nutanix的支持不同於其他任何團隊。值得注意的是,團隊可以在Slack(團隊溝通平台)上直接向工程師提問,並在一小時內得到回覆,而不像在其他供應商那裡須等候幾天的回復。

 

Q : 在2019財務年度剩下的時間裡,妳的團隊的目標是什麼?

A : 我的首要任務是與客戶建立策略關係。我們做了一項非凡的工作 : 直接向IT團隊銷售,並在考慮到這一策略的情況下迅速發展。我希望以此為基礎,推動我的團隊與客戶進行更深入的對話,以了解他們的業務、他們正在尋找什麼、以及他們試圖解決的問題,這些知識將幫助我們在確定挑戰之前更好地滿足客戶的需求並解決問題。一旦我們進行了更廣泛的策略業務對話(不僅是銷售超融合基礎設施),我們就能真正了解客戶的最大障礙和需求。從這裡,我們還可以引導客戶實現數據中心的現代化或幫助他們進入雲端。隨著Nutanix的成長並繼續確立我們在市場中的相關性,這些對話對於成為策略合作夥伴和我們的成功至關重要。在實施這個計畫的同時,我期待能實際地和我的團隊一起深入戰場。當我們和客戶進行更具策略性的對話時,我期待他們都應該能夠感到自在,並直接與我溝通聯繫任何問題或需求。

 

Q : 妳如何描述Nutanix文化?

A : 與大多數努力堅持原有文化的公司不同,Nutanix在接受其創始人創業的初衷的同時亦能尋求創新。團隊不斷增加新員工的同時(其中許多人專注於增長公司和戰略),公司仍然保持原始團隊和新團隊成員之間的平衡。例如,Nutanix最近制定了12項核心員工原則,並確保它們植根於創始人在首次建立Nutanix時所規定的三個核心價值觀。

 

Nutanix很高興你的加入 ! Elaine !

 

原文網址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