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Karbon:Kubernetes企業級解決方案

最終目標:暢行無阻地編程、部署應用程式到各種雲端系統

即使是不同產業的公司,也都會有些科技公司的影子,因為他們依靠軟體來為客戶創造價值並保持競爭力。飛機製造商利用軟體和網際網絡更好地預測酒店營運商的維護需求,透過幫助客人使用智慧型手機辦理登機手續,來提高客戶滿意度。這些業務都需要快速開發軟體。

許多公司正在追隨Google、Amazon和Uber等產業龍頭的方式,透過Kubernetes來加速軟體和服務的開發,讓營運簡單化並提高可靠性。 Kubernetes提供標準方式包裝和部署在公共雲和私有數據中心執行的軟體,保持應用程式正常執行並有效計算資源利用。

 

本機最佳的Kubernetes解決方案

Nutanix Karbon是一款企業級Kubernetes認證發行版,透過Kubernetes本機體驗簡化配置、營運和生命週期管理,使用戶得以部署高可用性的Kubernetes集群,同時讓操作網絡規模工作負載變得更簡單。

Nutanix Karbon現已進入技術測試版,支持AOS集群中的Kubernetes部署,Cyxtera是Karbon早期測試版的客戶之一。Karbon已經在業務敏捷性方面取得了顯著進步,SREs高級總監Zach Hilliard表示「利用Nutanix Karbon,我們可以在幾分鐘內部署一個Kubernetes集群。在使用Karbon之前,這個過程既複雜又乏味,且非常耗時。現在,我們能夠提高業務靈活性,並根據他們的容器建議為我們的開發人員提供服務。」

 

Nutanix Karbon透過三個基本步驟提供一鍵式Kubernetes集群:

1.配置服務器或虛擬機託管Masters、Workers和etcd節點:這是選擇Kubernetes版本和主機操作系統映像的地方,Karbon將保持最多三個Kubernetes版本。

2.為Pods設置容器網絡以相互連結:Karbon使用Flannel與EFK(Elastic、Fluentd、Kibana)堆疊的集群網絡。

3.為工作負載設置存儲提供程式:Karbon透過Nutanix Volumes集成到永久存儲中。這一切都是使用Nutanix Kubernetes External Provisioner Plugin完成的。

利用這三個簡單的步驟創建Kubernetes集群,執行狀態列工作負載。 Nutanix Karbon讓企業更加靈活、高效,更重要的是,可以節省額外資源來管理其基礎架構的成本,有助於減輕日常監控的痛苦,並進一步管理Kubernetes集群的正常執行。借助Karbon,IT團隊可以專注於業務,提高創新速度,縮短產品上市時間,同時開發人員可以享受快速、高效的Kubernetes本地體驗。

 

原文網址

 

Author: cm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