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C PowerChute贏得Nutanix超融合解決方案認證,對合作夥伴意味著什麼?

混合雲 公有雲 基礎架構 決策

在我與APC窗口合作夥伴的討論中,不斷的提到他們歡迎我們可以做任何事情來提高他們的工作效率和利潤,他們就可以專注於為客戶提供優秀的解決方案,我們盡力維持這件事,就像我們最近對Nutanix的認證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APC PowerChute Network Shutdown v4.2電源保護軟體獲得了針對Nutanix ESXi和Hyper-V超融合基礎架構部署的Nutanix Ready核心管​​理和營運認證,「認證」意味著PowerChute Network Shutdown已經預先驗證了,可與Nutanix解決方案配合使用。

我們通過Nutanix嚴格測試的事實解決了我們的窗口合作夥伴的需求,以確定該解決方案是否兼容並將與Nutanix整合。這意味著在為客戶配置Nutanix超融合解決方案時可以節省時間和金錢。

當然,電源保護對任何IT解決方案都很重要,但超融合系統的風險更高。因為它們結合了計算、儲存和網路組件,如果超融合系統失去功率,它會比單一伺服器發生故障時產生更大的影響,將這些資源全都放在單個設備中,公司可以獲得顯著的性能、可伸縮性和管理優勢。但作為合作夥伴,您可能也需要知道,如果出現問題也會增加風險,例如斷電或中斷。

這種風險增加的可能性只是這種經過全面測試的最佳解決方案整合的原因之一,它將為客戶提供互聯世界中確定性的新水平。事實上,Gartner對Nutanix印象非常深刻,他們將其置於2016年超融合集成系統(HCIS)類別(以及其他APC聯盟合作夥伴,包括思科,HPE和戴爾EMC)的領導者領域中,在其2016 Magic Quadrant中的系統報告。

 

Nutanix認證還意味著客戶可以相信,與APC不間斷電源(UPS)和AP9630 / AP9631 / AP9635 UPS網絡管理卡配合使用的PowerChute Network Shutdown v4.2將於網路關機而斷電的情況下提供順暢、獨立的Nutanix ESXi和Hyper-V超融合平台。這種關閉可以減少停機時間,使系統更容易恢復聯繫,並保護數據的完整性。該軟體可通過Web瀏覽器界面輕鬆配置。它具有高度可擴展性,支持幾乎無限數量的客戶端系統,具有單一,冗餘和並行配置,並根據您的電源要求支持多種UPS配置。

對於合作夥伴而言,Nutanix Ready Core認證增加了您選擇最適合您的客戶的選擇,為融合和超融合解決方案市場提供創新的基礎設施、電源和散熱配置。此聯盟和認證再次提醒人們,APC的協作技術和解決方案如何通過保護其最有價值的資產:信息和數據,幫助IT專業人員在互聯世界中提供確定性。

 

原文網址


【 2018Nutanix台灣年會-高雄 開始報名!】

 

Nutinix將於高雄舉辦大會!Nutanix誠摯邀請,隨著進化的腳步一同體驗建構、運作、跨雲、創新,迎接科技新浪潮

報名連結

Nutanix Line@上線了 !

更多最新資訊可以加Line@或追蹤Nutanix Facebook粉專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