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領先公佈全球第一個企業雲指數報告,結果顯示混合雲是最理想的IT模型

企業雲端計算的領導者Nutanix, Inc. (NASDAQ: NTNX)15日公佈了其有史以來第一個全球企業雲指數報告,該指數衡量了有關企業採用私有雲、混合雲以及公共雲的計畫。研究結果顯示, 91% 的受訪者將混合雲視為理想的IT模型,但其中只有18%正在使用混合雲這種模式。另外,97%的受訪者認為應用程式在任何雲端中的可移動性都是至關重要的,其中88%的受訪者表示,混合雲的可移動性解決許多問題。

事實上,報告發現公共雲並不是唯一的答案,IT部門決策者排名的標準,以匹配的應用程式至正確的雲端環境為主,在這之中35%使用公共雲的組織年度預算超標。雲端類型之間的互通性(23%)、在應用程式中的可移動性(16%)、較低的成本(6%)和安全性(5%),是受訪者認為混合雲的主要優勢。

Nutanix委託Vanson Bourne調查IT部門決策者現在正在何種環境執行他們的業務應用程式、未來計畫在哪裡執行它們、在設定雲端環境時面對的挑戰,以及他們的雲端計畫如何與其他的IT項目相互搭配,優先性為何。此次調查共有來自美洲、歐洲、中東、非洲(EMEA)、亞太和日本(APJ)等不同產業、商業規模和地域性的2,300名受訪者。

IT團隊身為以敏捷性和數位化轉型為中心的角色,了解企業應用程式的執行環境會不斷變化,受訪者表示需要在雲端環境中達成更有效的編排和應用程式移動性,因為他們追求靈活性,以更動態的方式將應用程式遷移到正確的雲端環境。此外,繞過企業IT團隊的影子IT對預測和控制公有雲支出構成了重大挑戰,超過一半的受訪者(57%)曾處理過影子IT事件。

報告的其他主要結論包括:

  • 混合雲比單一公共雲更好地解决了業務需求,價格也更為合理:87%的受訪者表示,混合雲在IT趨勢中帶來了許多正面影響,與單一公有雲(37%)相比,更多的用戶透過混合雲達成所有業務上的需求(49%)。此外,使用公有雲的組織每年需花費26%的IT預算,最引人注目的是,只有6%使用公有雲的組織花費低於預算,而將近6倍(35%)的公有雲資源超支。
  • 安全性是確定工作負載的首要考慮因素:71%的報告受訪者將資料安全和法規遵從性列為決定使用何種雲端環境的首要因素,其次是服務性(62%)、易於管理性(53%)以及成本(52%)。
  • 今天的應用程式開發人員正在規避IT系統:57%的受訪者表示他們的開發人員在決定應用程式的執行位置時會繞過IT系統,使組織面臨潛在的風險。
  • 尋找混合型IT人才的困難性:由於混合型模式的明顯優勢,受訪者表示,混合型專家的職缺是一個挑戰,54%的受訪者聲稱人才留任是主要問題之所在。
  • 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的混合雲使用率將超過美洲:美洲報告顯示,混合雲使用率約為22%,並將在12個月以內提升至31%。然而,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未來兩年的混合雲使用計畫(43%)將超過美洲(39%)和亞太和日本(39%)。
  • 「隨著企業對於更強大的應用程式移動性和互操作性的需求,他們趨向選擇混合雲基礎架構。」Nutanix首席營運長Ben Gibson說。「雖然公有雲的出現提高了某些領域的IT效率,但混合雲功能是提供根據業務需求動態配置和管理應用程式自由的下一步。然而,這項研究的結果揭示了市場上的一個重要差距:組織需要更多IT人才來管理他們的混合雲模型,特別是在未來12到24個月內。」

要瞭解有關報告和調查結果的更多資訊,請在此處下載完整的Nutanix 企業雲指數2018

 

關於Nutanix

Nutanix是雲端軟體和超融合基礎設施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使基礎設施簡單化,讓IT部門可以專注於業務,提供更好的應用程式和服務。世界各地的公司使用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S軟體在遍布公有雲、私有雲和分佈式邊緣雲之間,實現單一按鈕式的應用程式管理,以更低的持有成本,彈性執行任何規模的應用程式。企業可以按照需求快速地交付高性能IT環境,給予應用程式所有者真正的雲端式體驗。

 

原文網址

 


【 2018Nutanix台灣年會-高雄 開始報名!】

 

Nutinix將於高雄舉辦大會!Nutanix誠摯邀請,隨著進化的腳步一同體驗建構、運作、跨雲、創新,迎接科技新浪潮

報名連結

Nutanix Line@上線了 !

更多最新資訊可以加Line@或追蹤Nutanix Facebook粉專

Author: cm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