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延緩混合雲(hybrid cloud)部署的四大阻礙

如今,企業正在尋求混合雲(hybrid cloud)或多雲(multi-cloud)策略,以加速數位轉換,使IT服務更加敏捷,更符合成本效益。通過結合私有雲端和公共雲端,你可以為每個應用程式提供正確的資源,並實現更高的效率,同時避免陷入特殊的情況當中。

然而,多雲的採用仍存在重大障礙。一份由福布斯發表的行業報告指出,由於缺乏安全技術,60%的工程組織正在放緩公共雲端部屬計畫。

能力之間的差距是全球組織的主要的擔心點。我們調查訪問了雲端專家,以了解公司面臨的主要雲挑戰。請繼續閱讀,你將會學習了解如何將障礙轉化為機遇和問題。

數據的控制和可見性

在外部雲端環境中儲存敏感和專有的數據,這種方法並不能完全的在掌控之中,且有一定機率的風險。雖然公共雲端提供了最佳的實踐指南和案例研究,但您的組織可能仍會擔心將數據移動到雲端上。許多數據群集的公開僅是因為運營商不夠熟悉給定的雲端當中的安全模型和工具,以及其內部所部署的安全環境。

另一方面,當數據儲存在公共雲端中時,您的團隊可以隨時隨地登入數據。您的企業無法從沒有人能訪問的數據中獲得洞察力或創新。如果管理得當,您可以維護雲端中的數據並完全控制,甚至可以在出現威脅時遠程清除數據。

Nutanix Beam通過一鍵式修復漏洞,為混合雲(hybrid cloud)或多雲(multi-cloud)環境提供持續的雲端安全性和合規性.Beam提供了有關雲端的遵從性和安全性的見解與洞察,以便您可以在潛在威脅轉變為業務問題之前就解決這些問題。使用單一工具跨多個雲端環境管理安全性可簡化安全管理,並減少了代價高昂的錯誤的可能性

操作的控制和可見性

許多企業擔心會失去對IT運營中細節的觀察性,所以您仍然需要能夠追踪配置、更改、查看誰正在訪問什麼以及在何時訪問。這極需要一個自動化大量雲端進行安全健康檢查的流程,因為您可以輕鬆監控並確保安全合規性。您的組織可能還需要考慮添加DevOps工具鏈,以使企業團隊能夠更好地追踪和管理整個應用程式的開發和部署生命週期。

對帳單衝擊的恐懼

雲端服務的定價與傳統數據中心的簡單固定價格模型不同,公共雲端中的預算和管理成本仍然是許多企業的擔憂,並且有很多關於背負巨大且意外成本的公司的恐怖故事。

有了精心設計的雲端架構,以及全面的多雲管理計畫,您不僅可以控制私有和公共雲端的成本,可以還優化支出並完全避免帳單衝擊。

您應該考慮根據工作負載,用戶參數動態配置和停用系統資源。通過動態優化資源利用率,您可以顯著降低運營成本。需要使用高級儀表板,幫助您建立預算控制並根據計劃成本,追踪實際成本。

雲端管理技能的設置

雲端平台改變了應用程式開發生命週期。為了取得成功,您的團隊可能需要熟練使用新的新興技術,並能夠在多個不同環境中的的PoC,測試、登台,並在生產期間有效管理雲端資源。因為僱用具有這些技能的人員是一項挑戰,您可能需要重新培訓現有員工並補充顧問和專業服務。

 

Nutanix致力於簡化和協調混合雲端時代的數據中心運營,以減少或消除這些技能組合的挑戰:

  • Nutanix 企業雲操作系統軟件融合了私有,公共和分佈式雲端的操作環境,並提供單點控制,以管理任何規模的IT基礎架構和應用程式。
  • Nutanix Calm為Nutanix企業雲端添加了本機應用程序編排和生命週期管理,將應用程式管理與底層基礎架構分離,並使應用程式可以輕鬆部署到私有或公共雲端環境中。
  • Nutanix Beam是一種混合雲優化服務,提供深度可見性和豐富的分析,詳細說明雲端消耗模式以及一鍵式成本優化。
  • Nutanix Epoch是一種多雲應用程序監控服務,可為應用程序組件,關鍵運行狀況指標提供實時映射,並可加快故障排除速度,從而減少應用程序停機時間。

借助這些技術,Nutanix消除了雲端的複雜性,並使您可以簡化和自動執行日常任務.Nutanix解決方案彌合了跨雲平台的差距,解決了混合雲或多雲採用的挑戰和顧慮。

 

原文網址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