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羅里達州大城-Cape Coral使用Nutanix解決方案大幅改善公共安全服務

新的解決方案提高了應用程式的可靠性和可用性,以更好地保護公民

企業雲端計算的領導者,Nutanix (NASDAQ: NTNX)今天宣佈,佛羅里達州最大的城市之一Cape Coral正在利用Nutanix的企業雲作業系統軟體,包括AHV虛擬機器管理程式,幫助該城市更好地做好準備並應對災害,確保所有緊急服務應用程式能夠高效執行。透過Nutanix提供的解決方案,該團隊能夠無延遲地進入任務關鍵型應用程式,與政府、消防和警察部門應用程式中的其他技術保持同步。此外,該解決方案釋放了團隊更多的時間,使他們不再需要專注於日常的IT基礎架構營運和管理,能有更多的時間花在戰略措施上,像是開發新的軟體應用程式、流程改進計畫或是開啟新專案等。

在部署Nutanix之前,Cape Coral的IT團隊擁有多個數據中心和解決方案,這些項目非常複雜,需要不同的技術來管理。然而,團隊在Nutanix上執行的應用程式超越了傳統IT的支援,為城市提供了眾多服務,包括ERP、土地管理應用程式、GIS以及公共安全軟體操作。特別是當颶風Irma等自然災害發生時,他們必須確保警察和消防部門的公共安全應用程式保持高度可靠性和可及性,像是電腦輔助調度(CAD)、移動載具資料管理軟體以及證據保存檔案。Cape Coral需要一個易於管理且高效的解決方案,可靠地確保其180,000公民的人身安全。

在親身體驗了Nutanix易於管理的系統之後,他們迅速將所有生產系統和任務關鍵型應用程式移至Nutanix。虛擬化了98%的環境,現在正使用Nutanix內置虛擬機管理程式AHV,操作簡易且性能更好,並減少了昂貴的授權費用。

自從Cape Coral部屬Nutanix解決方案以來,團隊能夠隨時追蹤最新技術,將其基礎設施更新,並且能提高重要應急服務及應用程式的可靠性和可用性,這使團隊能夠在災難發生時,及時協助公民。當Irma颶風來襲時,團隊必須在4個小時內將整個資料中心移到一個新的地點。透過Nutanix的服務,該團隊創建了一個異地災害復原中心,使城市能夠輕鬆且快速地移轉關鍵應用程式,確保緊急情況下保持可用性並得以執行。

「我們的責任是確保我們的警察和消防部門的救生系統隨時準備就緒,備用到位。」國貿中心經理Matt Vilord說「隨著生命的延續,Nutanix已經成為所有事情的答案—它持續運作、不會失敗、容易建立更方便管理,甚至它能自動維護。解決方案使我們能夠大幅度改善人民的公共安全,Nutanix也能理解我們獨特的需求和挑戰。我們有著良好的合作關係,希望能夠隨著時間持續成長。」

「市政府開始考慮採用先進的技術解決方案和基礎設施,以便更好地服務及保護公民。」Nutanix SLED全國銷售總監John Pellettiere說「Cape Coral的Nutanix部署清楚地展示了高效、可靠及現代化基礎設施的優勢。當緊急服務的可靠性和公共安全受到威脅時,擁有可依賴的基礎設施和合作夥伴至關重要。」

 

關於Nutanix

Nutanix是雲端軟體和超融合基礎設施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使基礎設施簡單化,讓IT部門可以專注於業務,提供更好的應用程式和服務。世界各地的公司使用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S軟體在遍布公有雲、私有雲和分佈式邊緣雲之間,實現單一按鈕式的應用程式管理,以更低的持有成本,彈性執行任何規模的應用程式。企業可以按照需求快速地交付高性能IT環境,給予應用程式所有者真正的雲端式體驗。

 

原文網址

 

Author: cm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