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BM公佈紅帽交易後,Hortonworks、Nutanix軟體股票上漲

在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BM)宣布與紅帽公司(Red Hat Inc.)RHT達成340億美元後,,眾多軟體公司股價在周一盤前交易中大幅上漲,其中以Hortonworks Inc. HDP、Nutanix Inc. NTNX和Splunk Inc. SPLK股票漲幅最大,漲幅均超過4%。

Wedbush分析師Daniel Ives預計會有更多交易。 他在給客戶的一份報告中寫道:「正如我們看到該領域的雲部署存在一個轉折點,我們認為有一個明確的機會窗口,而贏家和輸家最終將由來自IBM /Red Hat和Cloudera CLDR/ Hortonworks未來一年的組織和併購行動來定義,而僅代表了主要雲整合時期的冰山一角。」

同樣在周一,J.P摩根分析師Sterling Auty對其他能夠進行有吸引力的收購的軟體公司進行了權衡。 根據Auty的說法,Okta Inc. OKTA、 Palo Alto Networks Inc. PANW、ServiceNow Inc. NOW、RingCentral Inc. RNG、Aspen Technology Inc. AZPN和DocuSign Inc. DOCU,全都「在具有吸引力的長期機會空間中提供真正獨特的解決方案和(或)主導市場份額」。他還說到「FireEye Inc. FEYE和LogMeIn Inc. LOGM也列名為具有極高估值的軟體,而Veeva Systems Inc. VEEV則是垂直行業曝光及具有吸引力的盈利狀況的一個公司案例。」

原文網址


【 2018Nutanix台灣年會-高雄 開始報名!】

 

Nutinix將於高雄舉辦大會!Nutanix誠摯邀請,隨著進化的腳步一同體驗建構、運作、跨雲、創新,迎接科技新浪潮

報名連結

Nutanix Line@上線了 !

更多最新資訊可以加Line@或追蹤Nutanix Facebook粉專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