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造業與零售業必備的解決方案-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HCI

Nutanix IBM 數據中心 Power9

Nutanix最近宣布,在本機AHV虛擬機管理程式上執行的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是第一個獲得認證,可執行生產SAP HANA的超融合基礎架構。您可以在此處閱讀有關詳細資訊。透過高水平的基礎架構性能進行認證,來確保SAP HANA的最佳體驗,然而Nutanix已滿足HCI類別中的測試、開發、非生產,以及現正生產的工作量。

此一消息與製造業和零售業特別相關,其中SAP支援提供關鍵任務的營運,包括CRM,ERP,SCM等。以下三種在Nutanix上運行SAP的方法可以幫助您的業務。

 

1.做好邊緣運算和物聯網系統的準備

對於製造業和零售業等行業,來自物聯網設備和邊緣數據的運算代表了更深層的智能數據或新的收入潛力。但這是有相應代價的,與傳統基礎設施相比,IT和業務部門將收集和管理比以往更多的數據。

此一設備可以監控及維護品管數據,以便在問題發生前向後台發出警報。以商店來說,可以追蹤實時庫存,向客戶提供資訊。適地性的標記可以確保供應鏈操作順暢。如果您的數據被用於透過複雜網路軟體存取的資料庫,那麼您的業務需求只能夠在IT將數據中心和邊緣運算基礎架構連結時,得到滿足。

超融合基礎架構將計算、儲存、虛擬化和網路功能集中到一個資料庫中,可加速性能並簡化可擴展性。當您將SAP HANA的內存資料庫功能與Nutanix企業雲的超融合架構結合時,您可以確保您的IT系統能夠更好地處理來自任何物聯網系統的大量數據,並且可以在不受限制的情況下,輕鬆擴展您的業務。

 

2.比競爭對手更快地追蹤及預測趨勢

商業全球化開啟了一個充滿機運的世界,但也為IT和業務端帶來了更廣泛的挑戰。從設備、商店前端、配送中心到其他區域的數據收集和管理只是開頭而已,透過多種渠道提供數據,使業務經理能夠及時做出業務決策,這對業務成功至關重要。在此一模式成為市場趨勢以前,作為先行者能對您的企業帶來更多優勢。

Nutanix超融合企業雲操作系統上的SAP HANA可以跨越您的數據中心和雲端,全面查看您全球的數據,您的開發人員能夠利用全部數據來構建應用程式,獲取關聯信息,進行更深入的分析。通過虛擬化AHV支援平台上的所有數據,您將能夠在數據中心和雲端之間暢通地管理數據和應用程式,不會遺失任何數據。選擇執行工作負載的位置,以及能夠在保持數據完整性的同時更改決策的能力,為您提供前所未有的IT敏捷性。

 

3.單一介面系統管理,企業得以專注於「創新」

您不必將整個數據操作移至SAP HANA,借助Nutanix企業雲系統,您可以通過單一介面管理所有企業應用程序,包括傳統SAP安裝。直觀操作的控制台具有主動監控和預測容量規劃的功能,可幫助IT管理員滿足基礎架構的需求,防範資料的遺失。數據中心的同一介面也用於管理遠程和分支機構位置,因此您的工廠生產系統,倉庫管理系統和商店營運可以從同一個可靠、可信且經過認證的平台中管理。Nutanix使您不再需要擔心基礎架構,從而騰出IT團隊的時間來設計更好的客戶體驗,改善業務流程並創造新的營運收入。

採取措施:在HCI上虛擬化SAP HANA

雖然我們專注於製造業和零售業的開發,但Nutanix企業雲系統上虛擬化SAP HANA,為其他行業提供了類似的服務,包括能源、醫療保健、金融服務以及公共部門。以下幾種方法供您作參考,了解超融合Nutanix資料庫如何配置您的環境:

對於雲端服務有任何疑問,請聯繫具專業知識及豐富經驗的Nutanix諮詢服務或我們的X-Powered服務提供商之一,以幫助您為您的企業構建正確的解決方案。

相關合作機構有資格參加免費的企業應用程序規劃研討會,其中包括規劃和體系結構、無風險遷移、自動化和敏捷開發/ CI-CD策略等主題的詳細資訊。

SAP HANA生產可用性

聯想和其他Nutanix合作夥伴正在努力認證各自基於Skylake的硬體平台,以使用帶有AHV的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軟體來執行SAP HANA。Nutanix預計SAP HANA的生產解決方案將在今年底與協力合作夥伴共同推出。

學習更多關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utanix Line@上線了 !

更多最新資訊可以加Line@或追蹤Nutanix Facebook粉專

 

Author: cm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