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與Juniper擴大合作關係,搶佔自動化雲端管理市場

Nutanix NTNX宣佈,它正在擴大與網路供應商Juniper Networks JNPR的現有夥伴關係,以提供簡化和自動化的網路管理,以及先進的安全性,是企業向多雲環境轉變的首要要求之一。

合作夥伴的關係加強,反映了Nutanix積極支持企業數位化改造。Nutanix軟體定義的超聚合基礎設施(HCI)解決方案支持多管理程式和多雲統一管理。協同工作包括將Juniper的Contail Enterprise Multicloud與API Nutanix(應用程式設計介面)集成,為虛擬工作負載提供更好的網路可見性。

超融合市場前景看好

Nutanix在HCI市場是龍頭地位,根據IDC的資料顯示,截至2018年第二季,有18.9%的市占率。從長遠來看,HCI市場預期快速成長。根據IDC的預測,在2018年第二季,來自超融合系統的收入增加了78%。今年2月,市場研究公司Gartner將Nutanix列為“超融合基礎設施的魔力象限”的領導者。

解決方案的提供驅使企業成長

Nutanix的收入複合年均成長率在2013到2017年間成長了123.87%。其產品使用率高,客戶滿意度高,有望擴大其客戶群。連同經常性的現金流,預計將推動收入增長。

公司的解決方案主要部署在大型和集中式資料中心。隨著客戶繼續選擇它作為其他供應商產品的低成本替代方案, 其內置的虛擬機器管理程式已獲得顯著的牽引力。Nutanix 基於雲端的部署策略是一個優勢。該公司即將推出的 Xi 雲服務預計將挑戰亞馬遜 Web 服務 AMZN、微軟在基礎設施即服務 (IaaS) 市場中的 Azure 和Google Cloud。此外, 新推出的產品—Nutanix  Beam、Era及Flow,有望協助客戶管理其混合雲環境。

Nutanix 目前在 Zacks 評等中保持第三,前景看好,隨著新產品的推出以及穩定的軟體支援服務營收,將是投資人不可錯過的一支潛力股票。

 

原文連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utanix Line@上線了 !

更多最新資訊可以加Line@或追蹤Nutanix Facebook粉專

 

Author: cm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