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以4500萬美元向美國空軍提供超融合套件

分析師說,這是儲存新貴「最大的單筆交易」

Nutanix通過一位未知的中間人,和美國空軍中央司令部(AFCENT)簽訂了一份價值4500萬美元的合約,為其提供超融合套件。

備受尊敬的金融分析Jason Ader,在William Blair&Company,表示 : 上個月晚些時候,Nutanix 的經銷商贏得了這筆交易。

他估計4500萬美元「不會全部流向Nutanix」,由於業務將「在產品收入和五年服務協定之間分配」,該供應商將囊括3000萬至3500萬美元。

這是Nutanix在其相對短的歷史當中「最大的單筆交易」。該業務於2009年在美國成立。

「這反映了 Nutanix 縱觀聯邦政府所看到的巨大勢頭。」 他在一份關於全球投資家和財富管理商業的論文中寫道。

Ader聲稱 : 在2017年,Nutanix公司已經獲得了將近100個新的美國政府客戶,使其在這一領域的總數達到320個左右。

這份合約實際上是由一個美國頻道播放器所獲得,他可能很樂意將剩下的錢加以公布。

Nutanix 於2018年4月30日結束的第三季度,銷售額超過2億8940萬美元,相比去年同期增長41%,帳面報告為3億5120萬美元,上漲50%。

 

Nutanix拒絕就獲得合約發表任何評論。 ®

 

原文網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utanix Line@上線了 !

更多最新資訊可以加Line@或追蹤Nutanix Facebook粉專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