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ght與Nutanix合作擴展支持與託管服務

Insight的雲端和數據中心轉型(CDCT)部門「Datalink」於10/18宣布擴展Insight OneCall™ 支持和託管服務產品,包括對Nutanix企業雲端操作系統的支持,該操作系統經過Nutanix NX,HPE和Dell XC系列硬體平台的驗證。 Insight同時業為在Cisco平台上部署了Nutanix的組織,支持了Nutanix的軟體以及Cisco UCS硬體。

Insight OneCall™的支持團隊,也稱為「Datalink OneCall」,提供問題解決以及這些解決方案的日常監控和管理,使客戶的內部IT員工能夠獲得戰略性業務計劃。

Nutanix在Insight廣泛支持的數據中心解決方案中的應用,反映了越來越多的新技術的採用,這些技術整合了私有、公共和分佈式雲端操作環境的管理。該團隊在管理本地和公共雲端平台方面的專業知識,包括對Nutanix解決方案的熟練程度,使企業能夠快速且高效地利用其Nutanix部署,無需內部培訓投資。

「大多數內部團隊,在複雜的混合IT環境中,缺乏處理日常運營的頻寬,同時他們也在致力於來自高管要求的業務創新項目。在一天當中並沒有足夠的時間來做這兩件事。」Insight和雲端數據中心轉型高級副總裁兼總經理Shawn O’Grady說。「越來越多的客戶正在將日常的管理和支持託付給我們的專家,以減輕壓力並確保滿足業務優先級。」O’Grady說。

Nutanix全球銷售副總裁Rodney Foreman表示:「如今,每家企業都在因應和環境管理IT基礎架構的挑戰。 Insight在所有雲端計算和內部部署環境方面的豐富經驗使我們Nutanix的客戶可以選擇外包管理和事件解決方案,讓他們更充滿信心地掌控自己。」

Insight Cloud和數據中心轉型服務由700多名建築師,工程師和顧問組成的團隊提供。他們在服務器,儲存和網路技術方面擁有深厚的專業知識。 Insight OneCall™支持和託管服務專家可簡化事件解決方案,並優化內部和外部環境的管理和性能。

 

原文網址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