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AOS 5.9要和大家見面了!

產品營銷負責人Maryam Sanglaji

早在2018年7月發布的Nutanix AOS     5.8版本就增強了許多新的安全性保護,重點放在加密和身份管理上。我們很高興將要推出AOS 5.9版本,您可以從Nutanix portal下載。AOS 5.9在安全性、DR、可用性等方面都有很多增強。我們在這個部落格中只強調了一些特性。

 

5.9版本將加密所有軟體

Nutanix在AOS 5.5中已有引入了軟體加密。後來的版本則包括一個更具成本效益的加密選項,適用於那些只需要本機密鑰管理服務來加密其Nutanix設備上的數據的客戶。在初始版本中,無法為現有數據啟用基於軟體的加密。不過在AOS 5.9,我們擴展了該功能,以支持任何現有數據的加密-虛擬機,文件檔案,區塊,物件等。現有數據的加密是透過一次性的後台進程完成的,不會影響正常的虛擬機操作-只需點擊一下即可保障每個人的數據都是安全的!

 

擁有可配置並且可使用的網域

「占領與擴張」 這句話在 Nutanix 客戶中尤為確實。一旦他們為了一個特定案例佈署了Nutanix,他們就會隨著時間迅速擴展他們的 Nutanix足跡,因為他們意識到了超乎預期的節省成本以及其他好處。

群集的持續擴展則需要更高的容錯級別。我們的解決方案是以群集上的伺服器的邏輯分組,其中每個伺服器組,物理上屬於自己的特定機型。而使用了 AOS 5.9除了阻止、節點或磁片故障外,還可以容忍機架故障。此功能支援機架內群集中的異構節點, 這既使客戶的環境更高效,又提高了資料的可用性。

 

NearSync增強功能

在AOS 5.5中引入了NexSimc,並得益於許多改進。AOS 5.9引入了一些新的顯著增強,包括支持非同步複製和從同一保護域到不同集羣的近同步互操作性。需要接近零RPO(或不滿足Metro Availability RTT要求)的網站可以使用.Sync進行接近零RPO,以及使用來自相同保護域的非同步複製進行第二次複製。

 

Azure的支援在Calm中

現在Calm將VM直接部署到Azure,並與在本地或其他雲端中運行的其他VM協調這些VM。通過此次添加,Calm支持所有主要的公共雲端-AWS,Azure和GCP-以及運行ESXi的本地私有雲端 有或沒有Nutanix-當然還有AHV。應用程式可以根據需要分佈在雲端中,為您提供單一管理平台,以部署,管理和操作您的多雲端應用程式。AOS 5.9是對Nutanix 的見證,它要求基於我們的客戶回饋不斷創新和增強,以及特徵優化。最近一次的.Sync反覆運算反映了這種迴響,現在使用機架感知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新增資料中心的可用性。請記住,您的迴響是至關重要的,我們開發的特點,高效,簡單,創新。

 

原文連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8Nutanix 年度大會即將來到 你準備好了嗎!】

跟隨著Nutanix的腳步,既去年介紹建構企業雲平台,今年2018我們將帶領您一起走向下一步的進化,迎領極高自主性的自由新浪潮。

點擊報名

Author: cm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