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於今年第三季登上超融合基礎架構龍頭

Nutanix的產品以及市場佔有率位居榜首

Nutanix(納斯達克: NTNX)於9月25日宣佈它被提名為Forrester研究公司出版的 “超融合基礎架構, Q3 2018” 榜首(The Forrester Wave™: 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 Q3 2018)。該報告評估了11家供應商的戰略、市佔率和目前的產品,在這之中,Nutanix 被定位為領導者。Nutanix 認為, 本此結果與其過去在相關分析中獲得的好成績, 進一步鞏固了其跨企業雲和超融合基礎架構市場領先的地位。

Nutanix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Dheeraj Pandey說:「我們認為,我們作為領導者的地位是由於我們强大的產品供應和承諾,為顧客提供建設基礎設施和根據他們的條件選擇雲供應商所需的自由。」「我們完全同意Forrester的報告,該報告指出”超融合已經迅速發展到主流。”靈活、集成的計算和存儲基礎設施對公司在客戶期望不斷變化的市場中開展業務的能力至關重要。我們看到各行各業的企業都接受我們的解決方案,我們為成為領導者而感到自豪。我們將繼續專注於我們的客戶,幫助他們成功和支持他們的使命。」

Forrester的報告顯示「Nutanix憑藉其創新,研發投資,強勁的銷售勢頭,合作夥伴關係以及從各個細分市場和地區收購新客戶,保持了其在人機互動市場上的地位。」早前收購了Calm,Minjar和Netsil等技術供應商使公司今年吸引了新的買家。9月,Nutanix公佈了公司歷史上最大的交易。 8月,Nutanix宣布其基於企業雲超融合的解決方案已通過SAP HANA認證,並完成了對Frame的收購。 報告還指出「Nutanix從硬體供應商轉變成從硬體平台提供軟體解決方案中, 該策略確實奏效……」。Nutanix的產品線有一個清晰,令人印象深刻的技術地圖。

該公司8月份公佈第四季度財務業績,證明其戰略正在發揮作用,比去年同期增加了66%的軟體銷售,支撐了第四季的財報。而第四季的軟體支援收入也比去年同期增長了49%,實現了78%的non-GAAP毛利率。NutANIX的第四季和2018財務年度報表可以在這裡查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8Nutanix 年度大會即將來到 你準備好了嗎!】

跟隨著Nutanix的腳步,既去年介紹建構企業雲平台,今年2018我們將帶領您一起走向下一步的進化,迎領極高自主性的自由新浪潮。

點擊報名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