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 贏過VMware 穩坐排名第一的HCI軟體

X-Ray Vision as Nutanix 開源 技術 HCI

根據IDC 2018年第二季度的數據,Nutanix是領先的超融合基礎架構(HCI)軟體供應商,在最高收費中以不到1%的少許優勢擊敗VMware。 從技術上來說,IDC將此稱為統計關係,因為兩個供應商的收入份額可能相差1%或更小。

 

但它也代表了自從分析公司開始以兩種方式開始對供應商進行排名以來,Nutanix首次將VMware從其第一HCI軟體領域擠出:通過超融合產品的品牌和提供核心超融合能力的軟體的所有者。

 

運行Nutanix的HCI軟體的系統占第二季度供應商總收入的4.977億美元,占市場的34.2%。運行VMware的HCI軟體的系統第二季度供應商收入為4.958億美元,占市場份額的34.1%。無論最終品牌如何,這兩項金額均代表所有軟體和硬體收入。

 

在品牌的HCI設備和電器方面,Dell保持了其排名第一的位置。它是最大的供應商,有4億1870萬美元的收入和28.8%的份額。它銷售運行VMware和Nutanix軟體的HCI系統。Nutanix名列第二,創造了2億7530萬美元的品牌收入和18.9%的市場份額。Cisco和Hewlett(HPE)本季度的收入分別達到7770萬美元(5.3%)和7200萬美元(4.9%)的統計上再次並駕齊驅。

 

另一份追蹤2018年第三季度HCI供應商的HCI市場報告《Forrester Wave》本周也公佈,Nutanix因其「創新、研發投資、強勁的銷售勢頭、合作夥伴關係和新客戶的收購」被評為領先的超融合供應商。Forrester排名中VMware 為No.2。

 

全球融合系統市場

IDC的超融合數據是其全球季度融合系統追蹤器的一部分,追蹤器共分為三個部分:認證參照系統和集成基礎設施、集成平台和超融合系統。

 

總體而言,在2018年第二季度,全球融合系統市場收入較去年同季增長9.9%,至35億美元。在三個細分市場中,只有超融合系統的增長與其他兩個同去年同季下降。第二季度,超融合系統銷售收入同去年同季增長78.1%,銷售額達15億美元。這占總融合系統市場的41.2%。

 

同時,認證參照系統和綜合基礎設施在第二季度共創造了13億美元的收入,較去年同季下降了13.9%和38.1%。Dell是該市場最大的供應商,銷售額6億3980萬美元,份額47.5%。Cisco和NetApp的聯合FlexPod產品銷售額達到4.81億美元,占35.7%的第二大份額。HPE產生了1億840萬美元的銷售額,占8.1%的市場份額。

 

第二季度,綜合平台銷量也下滑,較去年同季下降12.5%,創收7.294億美元。這占了整個市場的20.7%。甲骨文是該季度集成平台排名第一的供應商,收入為4.406億美元,占該市場份額的60.4%。

 

 

原文網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8Nutanix 年度大會即將來到 你準備好了嗎!】

跟隨著Nutanix的腳步,既去年介紹建構企業雲平台,今年2018我們將帶領您一起走向下一步的進化,迎領極高自主性的自由新浪潮。

點擊報名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