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大的產品組合如何對Nutanix的業務做出貢獻

混合雲 公有雲 基礎架構 決策

重要的產品特點

 

Nutanix(那斯達克 : NTNX)是超融合的基礎設施(或人機互動)市場的先驅之一,他透過推出新產品和建立強大的管道繼續加強其產品組合。該公司的流行產品,包括Frame、Beam、Era、Calm、和Flow正在不同的企業當中獲得採用,以便更好地管理混合雲端環境。

 

Era讓Nutanix能夠推動其「平台即服務」(PaaS)的平台。Beam則提供高級分析,以發現雲端消費模式,並提供多個雲端使用的成本管理細節。同樣地,Flow和Calm允許網路安全和雲端整合自動化和編排服務。

 

Nutanix仍對Frame保持高度樂觀,Frame是一個「桌面即服務」的服務平臺。新產品源於2018年8月Mainframe2的收購。該公司認為,Frame在30億美元的市場當中運作,為公司提供了許多機會。Frame還可以從雲端中提供Windows (微軟)的應用程式,並為其用戶端提供虛擬桌面解決方案。此外,該公司即將推出的「Xi Cloud Services」可能不僅增加了其投資組合的實力,並且還推動其以「雲端計算」為本的訂閱式軟體業務。

 

不同的策略有助於推出新產品

 

Nutanix繼續為了增強其產品特性投入大規模的研究和開發。在上面的圖表中,我們可以看到Nutanix在過去五年中的研究和發展增長。這段期間它的CAGR(compound annual growth rate複合年均增長率)為69.5%。在過去的五年裡,公司花費了約莫8億3100萬美元在研究和開發之上。

 

為了推動其產品組合,該公司還進行了一些重要的收購,如在2018年收購了Minjar、2016年時對Calm.io和PernixData的收購等等。

 

原文網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8Nutanix 年度大會即將來到 你準備好了嗎!】

跟隨著Nutanix的腳步,既去年介紹建構企業雲平台,今年2018我們將帶領您一起走向下一步的進化,迎領極高自主性的自由新浪潮。

點擊報名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