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Nutanix股票在8月份上漲15%

發生了什麼事?根據標準普爾全球市場情報(S&P Global Market Intelligence)提供的數據,Nutanix(納斯達克:NTNX)上個月以15%的漲幅領先市場,而標準普爾500指數更上漲了3%

這一反彈使得雲端服務供應商的股價在今年迄今為止遙遙領先於整個市場,漲幅超過40%。因此,投資者在上個月推動Nutanix股票走高,預計會有強勁的季度收益報告。而在本月下旬,該公司在很大程度上實現了市場的高度期望,銷售額增長了 20%,得益於訂單的健康增長以及更廣泛的雲端服務客戶群。這些收益遠遠抵銷了硬體銷售的急遽下降。對軟體業務的轉變也幫助了盈餘飆升,毛利率上升14.5百分點達到創紀錄的76%。然而,硬體銷售仍占業務的10%左右,這給Nutanix提供了進一步擴大利潤的空間,將使軟體繼續取代這一部分。

事實上,高階主管們瞄準的是本季度78%79%的毛利率,收入應介於29500萬和3.1億美元之間,轉化為40% 45% 之間的軟體收益。預計銷售加速也將持續,在最近一季度,訂單增長率從49% 增長到50% 以上。

 

原文連結

 

 


【2018Nutanix 年度大會即將來到 你準備好了嗎!】

跟隨著Nutanix的腳步,既去年介紹建構企業雲平台,今年2018我們將帶領您一起走向下一步的進化,迎領極高自主性的自由新浪潮。

點擊報名

Author: cm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