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與美國國防部簽署了價值2,000萬美元的交易

Nutanix 企業文化 聲譽 價值

2,000萬美元的訂單

9月10日,Nutanix(那斯達克:NTNX)與美國國防部達成了價值2,000多萬美元的交易,這也是公司歷史上最大的交易。這顯示企業雲服務的需求不僅來自公營企業,也來自政府組織。

美國國防部將在15個偏遠地區使用Nutanix企業解決方案。該公司還將為國防團隊提供高端軟體支持,以便快速將大量機密數據安全地傳輸到集中式雲存儲平台。

此外,即使在電源故障期間也可以輕鬆檢索數據,Nutanix易於使用的軟體解決方案對這些政府機構非常有益。

未來前景廣闊

上圖顯示了過去五個季度Nutanix的應收帳款增長情況。在此期間,公司的訂單出貨比率保持在1以上,這是公司未來前景成長的良好信號。

持續的數字化趨勢不僅限於公營和私營公司,政府機構也加入了這股熱潮,現在已有350多家企業安裝了Nutanix軟體平,而最新的IT現代化趨勢可能會讓政府機構為Nutanix帶來更多的訂單。

此外,該公司與戴爾(DVMT)、聯想、思科(CSCO)和IBM(IBM)等大型IT公司的合作也使Nutanix也能夠推動其國際合同。

原文連結

 


【2018Nutanix 年度大會即將來到 你準備好了嗎!】

跟隨著Nutanix的腳步,既去年介紹建構企業雲平台,今年2018我們將帶領您一起走向下一步的進化,迎領極高自主性的自由新浪潮。

點擊報名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