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獲得Production SAP HANA認證的超融合基礎設施(HCI),Nutanix AHV 再度榮登第一。

在Nutanix,我們每天都在努力使基礎設施一天比一天好。在過去八年中,Nutanix重新設計了存儲、虛擬機管理程式,並為虛擬化工作負載創建了一個令人愉悅的私有雲,使我們的客戶的工作及生活更加美好。SAP長期以來一直承諾改善人們的生活,我們很高興地宣布SAP HANA現已獲得認證,可以在下一代Nutanix hypervisor AHV上投入生產。AHV是第一個獲得認證,可以在超融合基礎架構上運行生產SAP HANA的虛擬主機管理程式。有關SAP支持訊息和驗證,請參閱 SAP note 2686722 – SAP HANA virtualized on Nutanix Acropolis Hypervisor

利用SAP HANA的組織可以顯著提高其業務能力和速度,無論是通過提高製造效率、縮短上市時間和留住客戶,或是檢測財務詐欺和降低風險。SAP HANA平台僅在最可靠的認證基礎架構上運行,SAP不斷創新以尋找簡化端到端用戶體驗的新方法,例如允許用戶選擇定制的數據中心集成(TDI)或SAP HANA設備。

2017年中期,SAP宣布了針對HCI的SAP HANA嚴格的認證流程,將HCI的降低成本和復雜性的優勢擴展到SAP HANA客戶。基於HCI的企業雲選項通過高度的擴展性、靈活性、易於部署和管理,結合了基於設備和TDI的解決方案的優勢,同時提供出色且可預測的性能。通過這個新的HCI類別,SAP 在數據中心中採用了極盡簡約的方式。

Nutanix和SAP是長期合作夥伴,他們熱衷於創新、簡化和提高效率,以及為客戶提供商業價值。作為AHV SAP HANA認證的一部分,Nutanix已經證明HCI上的虛擬化SAP HANA資料庫具有最小的overhead 達到極高的效能和可擴展性,而且具備高可用性、彈性和安全性。並可有效簡化日常維運。讓Nutanix AHV成為第一個基於HCI通過運行HANA工作負載認證的解決方案令人興奮。您可以在我們為SAP Sapphire Now發布的部落格中詳細了解我們為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提供的用於運行SAP HANA的技術增強功能。

積極的業務成果不僅僅取決於性能,而且IT團隊和Basis管理員也必須更有效地運營SAP環境,最大限度地降低管理開銷並實現更快的價值實現。新的HCI認證可幫助組織在整個SAP環境中減少花在日常管理任務上的時間 – 從開發和質量保證(QA)到測試和生產。所有基礎架構和應用程式(包括運行HANA資料庫的虛擬機)現在都可以通過單一界面Nutanix Prism進行管理。Nutanix Prism不僅為監控和報告提供了統一的,高度圖形化和直觀的視圖,還利用現代機器學習算法來預測未來的資源需求,並為更好的基礎架構管理提供主動且可操作的建議。這種對堆棧所有元素的集中洞察顯著加速了應用程式問題的診斷並減少了事件響應時間,特別是與Nutanix世界級企業支持相結合時,該支持在Net Promoter Score(NPS)規模上始終為90或以上。

適用於SAP HANA的Nutanix軟體在聯想等認證的基於英特爾SkyLake SP的服務器平台上運行Nutanix AHV。使用AHV可以從日常維護的角度使虛擬機管理程式不可見,從而大大簡化了基礎架構需求。這種方法使團隊可以專注於與業務目標直接相關的新活動。在推出時,這些合格的硬體系統是向上擴展的,雙處理器和四處理器系統,計劃在未來有更多選項。初始版本支持最大2.3 TB的HANA VM和168個虛擬CPU,客戶還可以在沒有提交生產HANA資料庫的處理器上運行應用程式VM。Nutanix HCI允許您在需要更多存儲或計算時以增量和無中斷的方式向服務器節點添加服務器節點,提供簡單的線性縮放和可預測的性能。這種硬體和軟體抽象的結合簡化SAP客戶到企業雲的旅程、模擬彈性、簡化管理、整合基礎架構可視性和公有雲的速度。同時,客戶可以完全控制數據駐留、安全性、世界級企業支持和內部部署故障排除。我們值得信賴的硬體合作夥伴正在對其各自基於Skylake的硬體平台進行認證,以使用帶有AHV的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軟體來運行SAP HANA。

雖然生產中的SAP HANA是企業運行的最關鍵業務應用程式之一,但在Nutanix AHV上運行非生產SAP HANA也有很多好處。客戶可以在一鍵式Nutanix環境中利用虛擬化,通用基礎架構資源池的靈活性,簡化SAP HANA實例的部署、更新和汰換。可以快速輕鬆地開發、擴展及刷新開發、QA、沙盒、培訓和其他環境,同時最大限度地消耗物理服務器和存儲資源。

儘管此部落格一直關注最新的SAP HANA新聞,但請不要忘記,我們在SAP作為第一個獲得NetWeaver格局認證的超融合解決方案方面有著悠久的歷史。因此,即使您不是HANA客戶,Nutanix AHV也經過驗證、認證,並且非常適合為SAP Classic環境提供價值,包括應用服務器和任何資料庫。

透過優質產品的錦上添花達成快速高效解決方案交付,這也是我們Nutanix 諮詢服務選項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擁有強大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您可以利用它來確保滿足您的交付需求。適用於SAP的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S軟體由全球合格的Nutanix合作夥伴提供,包括Dimension Data等全球系統整合商。

「我們看到利用創新的新解決方案為SAP HANA內存數據平台提供更快的上市時間,以加快業務流程和智能的需求。我們很高興與Nutanix合作開始將這些新解決方案推向市場的過程。」Dimension Data高級副總裁兼聯盟高級副總裁Blair Stewart表示。

數字企業將有助於推動IT組織在未來幾年取得成功。SAP HANA平台和資料庫高級副總裁Daniel Schneiss表示:「 融合基礎設施(HCI)是下一個重要步驟之一,它將使我們的客戶能夠從最新技術中受益,從而提高靈活性並降低運營成本。

基於HCI的解決方案和企業雲為應用程式和資料庫提供了新功能,以滿足數字和業務創新的需求。現在,領先的內存資料庫SAP HANA和相關應用程式是其中的一部分。Nutanix企業雲可以改變範例,以便團隊花費更多時間來增強SAP應用程式,縮短規劃和交付新服務的周期,更快地提供更多價值。

很高興看到雙方多年努力的成功結果導致SAP HANA和Nutanix AHV齊心協力解決我們共同客戶的痛點並改善他們的生活。

閱讀Nutanix最佳實踐指南中SAP HANA,了解有關相關技術設置和注意事項的更多詳細信息,以充分利用在Nutanix AHV上運行的SAP HANA擴展部署。

要了解有關SAP軟體的Nutanix企業雲解決方案的更多信息,請訪問nutanix.com/sap

原文連結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