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Nutanix能否在2018第四季維持強勁的營收成長?

因Nutanix 的產品需求提高,在過去五個季度裡持續看到Nutanix 穩定的結算增長。在此期間,該公司的結算增長了10.7%的年均複合增長率。從下面的圖表中,我們可以看到在過去五個季度中 Nutanix 的擴展。

在同一時期內,該公司的北美半導體設備訂單出貨比仍高於1,這表明公司的營業金額可能會在下一季獲利。 該公司2018會計年度第三季度的帳目為3.51億美元,年增率50%,而在同一季度,軟體、授權和業務支援結算分別按年增長56%和81%。

大訂單推動結算增長

Nutanix通過推出新產品和服務繼續吸引大量訂單。在2018年第三季度,該公司推出了三款新產品:Nutanix Flow,Nutanix Era和Nutanix Beam。在報告的季度中,近67家客戶訂購了超過500萬美元的訂單,而73%的預訂來自其現有客戶,這表明了客戶對Nutanix服務感到滿意。

此外,Nutanix與戴爾(Dell)、聯想(Lenovo)、思科(Cisco)和IBM(IBM)等大型IT公司的合作也幫助Nutanix推動了國際合作交易。

 

原文連結

Author: cm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