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Nutanix執行長Dheeraj Pandey解釋為什麼打動「商業街」(Main street)比華爾街更重要

在接受CRN姊妹刊物Channelnomics Europe採訪時,Nutanix執行長兼創始人Dheeraj Pandey表示,社交媒體的興起意味著CEO必須“非常謙虛”,而不僅僅是滿足華爾街的要求。

"我是一個相當喜歡透過歷史學習經驗的人," Nutanix 的創始人兼執行長 Dheeraj Pandey說, "我很相信這句諺語: 萬變不離其宗。" 對於像Nutanix這樣的年輕公司來說,CEO選擇的格言似乎有點不合適,因為Nutanix剛剛開始在超融合領域掀起波瀾。但這句話卻對Pandey產生共鳴,並將與供應商的成功合作持續得更長久。歷史課已成為 Nutanix 員工的固定活動。執行長 Dheeraj Pandey說, 他定期召集他的領導團隊坐在懶骨頭和沙發上開分享會, 學習過去30年裡業界最大的成功和失敗案例。 “這並不是個正式會議。一般人認為我們只是在玩樂,但對我們來說,這是一項實際、有趣、內容豐富的活動,並且能增進團隊情感。這個活動對我們來說進行得相當好,因為它真正帶來實際效益,“Pandey說。 “我們邀請了很多來自公司外部的人 – 演講者,顧問和董事會成員 – 他們大部分談論的都是IT產業過去20到30年的歷史。 "從過去的經驗中吸取很多教訓。很多的分享都是在說他們曾經經歷過的傳奇故事, 並解釋90年代或2000發生了什麼事, 以及瞭解其他巨頭公司的興盛衰敗。

Nutanix的耐力

儘管Nutanix成立的時間只有九年,並公開上市18個月,但顯然Pandey對Nutanix在IT行業的長期存有著巨大影響。而關於對 Nutanix 的未來期待, Pandey從作者納西姆·尼古拉斯·塔勒布尼古拉斯塔勒布的書 Antifragility 中所創作的 "antifragile" 這個詞中汲取靈感。Pandey解釋說,反脆弱性源於一個在動盪和混亂中興旺發達的系統,但最後卻能比過去都更加强大。他既期待且興奮並已經做好身為Nutanix的CEO即將不可避免地在未來遭遇的困難。

“所有從小型到中型公司最後成長為大公司的企業都一定有相當程度的耐力。而企業如何真正獲得耐力?就是你必須知道生活中肯定會面臨高潮和低谷,當這些公司遭遇困境時,他們知道如何將公司改善以及如何從低谷中再站起來,“他說。 "Antifragile 是一種精神狀態;它是企業成長的一部分, 而不是目的地。亞馬遜的股票曾經三次下跌了50%。他們不得不面對兩大衝擊–一個是1999年的經濟衰退, 另一個是2008年的金融危機。而透過微軟與司法部的事件, 你就會知道世界上最好的公司也一樣經歷了各種各樣的事情。 “就連Facebook,也在六個月前因為隱私問題和劍橋分析公司,去請求原諒,這些正是他們現在面臨的問題。”

重新學習如何領導

Pandey要與產業巨頭亞馬遜、Facebook 和微軟的 ceo 們分享的東西是他的技術血統。在坎普爾的印度理工學院學習電腦科學之後,1997年Pandey在德克薩斯大學學習一年後輟學。隨後, 他在Trilogy Software中擔任軟體發展人員, 而在2009年成立 Nutanix 之前, 他先後在 Zambeel、Oracle 和 Aster Data Systems 中擔任各種工程和開發人員的角色。Pandey在討論許多供應商巨頭選擇科技型領導者的總體趨勢時指出,在過去五年中,CEO的角色以及科技公司內部的董事會環境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在90年代時,那時候的會議是非常不可靠的 – 人們大多吹牛並且拍胸補保證,”他說。 "在過去的五年裡,隨著社會媒體和千禧年到來,現今的 CEO應該更多與商業街(Main street)連接, 而不是僅僅迎合華爾街。 “當你必須和商業街保持聯系時,你必須求知若肌、謙虛、偏執,而且要對事情非常誠實。因為商業街(Main street)並不會吹噓你的股票價格。它會反應更真實的商業環境——身為CEO,我們必須時刻考慮消費者。這對我們的產業來說會是一個巨大的發展。”

原文連結

Author: cmc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