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藉由收購Frame擴展了桌面部署產品

Nutanix era 資料庫 簡單

Nutanix希望可以同時覆蓋超融合伺服器和桌面即服務(DaaS)網路的兩端。

Nutanix是用於企業構建內部雲環境的超融合系統製造商,近日已同意收購桌面應用程式即服務(DaaS)供應商Frame。

Nutanix已經於虛擬桌面基礎架構下添加Frame的擴展產品,這是由於Frame專注於高性能、專業的應用程式,而不僅僅是通用的Windows或Linux桌面。

Frame,也稱為Mainframe2,是作為雲工作站平台而建立的,它將桌面應用程式作為服務提供,但具有相當大的伺服器規模。通過將計算密集型應用從雲端流式傳輸到瀏覽器,這讓客戶可以從筆記型電腦中獲得超級桌面工作站的性能。

Frame用戶可以通過支持HTML5的瀏覽器運行計算密集型應用程式,例如Autodesk。應用程式在伺服器上運行,應用程式通過優化的H.264視頻流傳送到端點設備瀏覽器。

基於這個原因,Frame有時被錯誤地描述為VDI的一種形式,當它需要某種桌面或其他網際網路瀏覽器設備來運行它時。事實上它既可以作為內部安裝,也可以作為Amazon Web Services和Microsoft Azure的服務。

宣布收購的聲明中,Nutanix表示正在尋求滿足客戶對中端市場桌面服務的需求,同時繼續為通過企業數據中心提供的大型VDI項目提供長期支持。這包括對VMware Horizo​​n View的持續支持,以及Citrix XenDesktop和XenApp的Citrix Ready認證。

Nutanix最終的計劃則是在多雲管理環境下提供桌面即服務給使用者們。

原文連結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