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收購Mainframe2能夠如何幫助Nutanix?

 

  • 關於收購

8月3日,Nutanix(NTNX)簽署了收購Mainframe2的協議,Mainframe2為其客戶提供基於雲的桌面和應用程式交付,此次收購可能有助於該公司為其客戶提供多雲DaaS(桌面即服務)。

該公司可能受益於Mainframe的雲原生架構。它還將通過持續的雲原生架構推動Xi Cloud和Google(GOOGL)雲平台的發展。該支持還將擴展到第三方雲運營商,如亞馬遜(AMZN)AWS和微軟(MSFT)Azure。

大型機在其他公司中非常受歡迎,可以運行圖形最強大的3D 1工具,用於可視化、前沿設計、科學和工程。它還提供了一個從雲端提供Windows應用程式的平台。

  • 過去的收購趨勢

Nutanix還收購了Botmetric公司Minjar,該公司為客戶提供統一的成本控制,並在公共雲上運行的工作負載提供更好的運營視圖。

Nutanix認為,收購Minjar將有助於其客戶更好地管理他們的多雲營運。它還收購了應用程式探勘和營運管理公司Netsil。

儘管自由現金流為負,但Nutanix仍定期收購公司。

從上圖中,您可以看到過去五年的現金狀況。

2016年8月,Nutanix還以總計770萬美元的價格收購了Calm.io。Calm.io提供跨雲平台的應用程式自動化和生命週期管理。

2016年9月,Nutanix以2300萬美元收購了美國的PernixData。該交易使該公司能夠推動其數據加速和分析解決方案。

 

原文連結

 


快來參加【Nutanix Beam 14天免費試用活動】, 讓雲端監控神器一鍵優化您的多雲管理生活!

一次解決您『資源監控』、『預算分配』和『多雲管理』問題的Beam來了!  快點選以下連結了解詳情,現在填寫資料即可獲得電子咖啡兌換券,還有機會抽到雙人電影票 !

FB粉絲團: Nutanix 台灣

活動連結: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