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即服務(DaaS)- Nutanix Xi Cloud Services介紹

8/4稍早,我們宣布了收購Fra.me的意圖並且計畫在收購完成後,在Xi Cloud Services內提供桌面即服務(DaaS)。該服務最初將支持AWS和Azure上的一鍵式桌面實例,並不斷擴展到所有類型的雲端環境。Nutanix的使命是簡化整個IT機架,從物理基礎架構開始,逐步涵蓋其餘的數據中心基礎架構。Xi Cloud Services將是這一戰略的演變,既可以為企業帶來混合雲的強大功能,也可以支持雲端優先的按需服務模式,對企業系統和工具沒有相容問題。

這是對pureplay公共雲路徑的另一種選擇, Nutanix已經發展到滿足關鍵任務應用程式、高性能事務數據庫、大容量數據湖和任何應用程式的基礎架構需求。這個概念具有一鍵式功能、算法智能、零觸摸操作、消費級UX以及Web規模工程。

Nutanix的客戶群的多樣性已經大大增加,因為應用程式的性質,虛擬桌面和應用程式(我們在「VDI」下概略地提出這一點)仍然是我們的核心。很早以前,當超融合還是新穎概念的時候,VDI環境是第一個意識到遊戲規則改變如何打破存儲、網絡、服務器、虛擬化和操作之間的界限,而不需要個人專業知識獨立作業,也不需要高度營運的環境保持正常運轉。VDI支持超融合的原因,向世界展示了為任何應用程式構建數據中心的新方法,這種方式提供了比純公共雲目標更具吸引力的解決方案。

目前的VDI解決方案在Nutanix上運作良好,雖然VDI不再是我們的大部分工作負載,但與以前一樣,它仍然是整個業務的一個有意義的部分,兩種最流行的解決方案大致相同。即使Nutanix在應用程式累積下不斷創新,也能更好地交付VDI ,引入用於隱形虛擬化的AHV、用於零接觸操作的Prism Pro、用於應用感知網絡安全的Flow、用於軟體定義規模的AFS- out file services – 我們總是覺得VDI還可以做得更多。

2016年初,我們與Citrix合作,利用AHV的隱形虛擬化,大大簡化了Citrix部署。客戶已經認識到這種集合的價值。我們在2017年底推出了InstantON for Citrix Cloud這進一步簡化了VDI的客戶部署,並達成了更快的價值實現。隨著我們進入成千上萬的客戶環境,為所有流行的VDI產品提供無形的基礎架構,不斷變化的客戶動態變得更為明顯。這種行為是由圍繞需要支付24×7桌面實例的問題所驅動的,即使消費主要是8×5,或者當所有應用程式轉向SaaS和雲交付時,預設桌面的理由。很明顯,越來越需要通過雲原生架構從根本上簡化台式機和應用程式的使用方式 – 市場越來越多地將其簡稱為DaaS。通過推出Workspaces、AWS開創了這一領域,但只能鎖定單一雲端,以及該產品的能力水平意味著市場上存在大量未滿足的需求。正是這個機會,以及將Frame和Nutanix結合在一起的思想交集,擴展了我們可以在企業環境中共同製造的簡化之旅的影響,現在涵蓋了桌面和應用程式層。

想像一下這種可能性,Nutanix Xi將雲服務的一鍵式簡單性附加入到Frame的引人注目的DaaS產品,沒有任何雲鎖定。框架體現了選擇、開放和簡單,這些都接近Nutanix的理念。

為此,Frame已經構建了一個雲端生成的DaaS解決方案,幾乎可以從任何雲中提供,符合Nutanix的客戶選擇理念。通過避免鎖定任何單一雲提供商,IT的長期風險最小化。對Xi的自然依附,所有企業運營工具可以保持不變,並且擁抱公共雲變得更加容易,放大了這個產品的可能性。結晶是Frame的高保真用戶體驗,具有強大的交付協議,即使是要求最苛刻的圖形密集型應用程式也可以在消費者網絡上完美運行,這些都僅需透過HTML5瀏覽器,無需任何客戶端軟體。

我們真的很高興有這個極具天賦和可望的Frame團隊加入我們Nutanix的旅程。作為Nutanix Xi服務推出Frame將是這一歷程中令人興奮的一步,我們期待破壞企業堆放的另一層 – 通過一鍵式用戶和管理員體驗為每個人帶來雲計算桌面和應用程式。

原文網址

 


快來參加【Nutanix Beam 14天免費試用活動】, 讓雲端監控神器一鍵優化您的多雲管理生活!

一次解決您『資源監控』、『預算分配』和『多雲管理』問題的Beam來了!  快點選以下連結了解詳情,現在填寫資料即可獲得電子咖啡兌換券,還有機會抽到雙人電影票 !

FB粉絲團: Nutanix 台灣

活動連結: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