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公有雲使用趨勢報告: 提供你需要的雲服務洞察

不同規模的企業 (從初創企業到成熟企業 ),都正在採用多雲策略來提高靈活性和創新速度。我們的客戶每年在公有雲的服務上花費超過10億美元,我們一直在追蹤客戶們的使用情況,而過程中我們發現了幾種雲端採用方案和使用模式。

使用Nutanix提供的多雲優化服務「Beam」收集的數據顯示,Nutanix公有雲使用趨勢報告此處閱讀)突顯了企業如何使用Amazon Web服務(AWS)和Microsoft Azure的相關統計數據。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企業在雲端的支出呈上升趨勢。

 

看我們看一下報告提供的一些最引人注目的統計數據:

 

從報告中我們知道,大多數客戶表示雲管理服務是必要的,Nutanix Beam通過集中成本管理、安全合規性等功能提供雲端優化,幫助用戶滿足業務上的需求。

快來閱讀一下報告,然後嘗試使用Beam 14天免費試用(台灣的試用連結在文章下方),讓Beam協助你用最快的速度完全掌控你的雲端服務吧!

 

原文連結

 


快來參加【Nutanix Beam 14天免費試用活動】, 讓雲端監控神器一鍵優化您的多雲管理生活!

一次解決您『資源監控』、『預算分配』和『多雲管理』問題的Beam來了!  快點選以下連結了解詳情,現在填寫資料即可獲得電子咖啡兌換券,還有機會抽到雙人電影票 !

FB粉絲團: Nutanix 台灣

活動連結: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