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和UPSIDC在Kanpur印度理工學院發起「代碼之夏」實習計畫

企業雲計算的領導者Nutanix和UPSIDC(北方邦工業發展公司)今天宣佈在印度領先的技術教育機構IIT Kanpur推出「代碼之夏」(Summer of Code)實習計畫。新的「代碼之夏」(Summer of Code)將為100名學生建立暑期實習計劃,以學習IT未來所需的技術技能。

根據安永(EY)最近由行業機構FICCI和NASSCOM委託進行的研究顯示,未來所需的最重要IT技能將是物聯網、人工智能、大數據、雲端和機器人等新一代技術/自動化。

UPSIDC進一步致力於促進國家發展的企業家精神,從而為國家年輕人群中的技能開發活動和知識庫做出貢獻,與Nutanix和IIT Kanpur共同贊助為期兩個月的夏季培訓計劃,該計劃恰當地命名為「CSE @ IITK Summer of Code」。該計劃旨在促進總理在國家青年中培養技術和專業技能的願景,旨在培養青年參與者的創新和發展技能,並為明天的企業家和就業提供者灌輸必要的特質。學生將有機會在其學術生涯的早期階段開發符合當前行業標準的Live Software Projects,這在現今的工業和學術領域是罕見的,這項贊助將為聰明的年輕人提供津貼,確保他們將接受的訓練得到積極的提升。UPSIDC、Nutanix和IITKanpur希望為100多名學生及其15名教師帶來最大的資源。

100名學生將分為2-3名學生組成的小組,他們將根據自己的特質和道德發展進行不同的項目。部分項目將針對使用技術來幫助社區問題。一些項目構想包括用於口語教程的Android界面、基於AI的暗示學習、醫療建議系統、網絡安全衛生培訓應用程式、手機上的mookit設備、使用Google API提供交通信息的服務、學生態度測量系統和學生出勤系統在進行中。

UPSIDC的醫學博士 Shri Ranvir Prasad對此相當讚賞並表示:「印度在不久的將來會在技術領域做出了巨大的貢獻。我們的政府已採取這一舉措來支持該計劃,這不僅對學生有利,也有助於我們的社會通過技術發展。Nutanix是一個具有創新開創性並富有遠見的品牌,我們相信這種指導將有助於推動印度在全球範圍內的聲譽和增長。」

IIT Kanpur CSE部門負責人Sandeep Shukla博士表示:「B. Tech的第一年是進階學習的基礎年,這使得這項計劃成為教育領域的一個決定性機會。」他補充道:「這一舉措是專為學生提供基於新一代技術和技能的培訓,並為他們提供一個平台,為有趣的網路和移動解決方案創建真實的應用程式,以解決與社會相關的問題。Nutanix是一個有抱負的品牌,我們為這種合作關係感到非常自豪。」

Nutanix India的高級副總裁兼運營部門Sankalp Saxena說:「在當今不斷發展的世界中,技術是教育中極為重要的一部分。與此同時,學生們也渴望學習和實驗創新技術。通過這種夥伴關係,我們打算為他們提供一個以新方式學習和實施技術的平台。我們非常興奮,因為這些項目幫助我們獲得一些獨特而完全不同的觀點。通過這一舉措,我們可以在關係中加速我們的創新能力,並在世界地圖上加強我們的技術領先地位。」

關於IIT Kanpur
Kanpur印度理工學院成立於1959年,是印度政府建立的首要機構之一。該研究所的目標是提供有意義的教育,進行最高標準的原創研究,並在技術創新方面發揮領導作用。IIT Kanpur的使命是「創造、傳播和翻譯最能為社會服務的科學、工程和相關學科知識。」 Kanpur印度理工學院計算機科學與工程系(IIT Kanpur)是印度第一個開始計算機科學教育的系。它於1963年8月開始使用IBM 1620系統 – 這是一個新的事物,即使在許多北美和歐洲大學也是如此。該部門運營BTech,MTech,碩士和博士課程,並與讚助項目和諮詢公司進行前沿研究。時至今日,許多全國領先的計算機科學專家,教育家和顧問都是該部門的校友。

 

原文連結

 

 


快來參加【Nutanix Beam 14天免費試用活動】, 讓雲端監控神器一鍵優化您的多雲管理生活!

一次解決您『資源監控』、『預算分配』和『多雲管理』問題的Beam來了!  快點選以下連結了解詳情,現在填寫資料即可獲得電子咖啡兌換券,還有機會抽到雙人電影票 !

FB粉絲團: Nutanix 台灣

活動連結: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