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 Nutanix股票在2018上半年上漲了46%

  • What happened

根據標準普爾全球市場情報公司的數據,企業雲聯網服務提供者Nutanix Inc.(納斯達克代碼:NTNX),在2018年初的六個月中上漲了46.2%。

  • So what

Nutanix 股票受益於該公司最近幾個季度的收入增長加速。3月1日公佈的一份正面收益報告, 涵蓋了該公司2018年第二季度的財務狀況, 是其今年上半年提升的主要催化劑。

在第二季 (截至2018年1月31日止的三月內), 較去年同季的收入上升 44%, 至2億8670萬美元, 而帳單則較上年同期增加55% 至3億5590萬美元。此外, Nutanix在去年同期贏得的100萬美元以上訂單數量增加了一倍多,達到104筆。

Nutanix在5月24日發布的第三季度財報中也表現出同樣強勁的表現。第三季度,該公司的收入增長了41%,達到2.894億美元,而且賬單繼續呈現強勢,增長了50%。 正如我在第三季度財報中所解釋的,Nutanix正在收穫管理層决定减低協力廠商合作夥伴的硬體產品銷售的回報,有利於只關注公司自身基於雲的企業網路軟體。這一轉變提升了盈利能力和經營現金流。第三季度毛利率提高了近750個基點,達到67%,有助於推動財務年度前九個月的營運現金流達到6980萬美元,而2017季度的第三季度僅為790萬美元。

  • 現在怎麼做

展望本財務年度的最後一個季度,股東預計收入和賬單將繼續保持兩位數增長。此外,投資者還將尋求管理層對公司下一代基於雲的產品(如Era,Beam和Flow)的更新,這三種產品最近推出的軟體產品分別處理數據庫快照,雲花費監控和基於雲應用的安全性。 這些產品是Nutanix的軟體解決方案的代表,每個都在公司的“一鍵”應用簡單的理念下運作。預計Nutanix將於8月30日公佈收益。

 

原文連結

 

—————————————————————————-

快來參加【Nutanix Beam 14天免費試用活動】, 讓雲端監控神器一鍵優化您的多雲管理生活!

一次解決您『資源監控』、『預算分配』和『多雲管理』問題的Beam來了!  快點選以下連結了解詳情,現在填寫資料即可獲得電子咖啡兌換券,還有機會抽到雙人電影票 !

FB粉絲團: Nutanix 台灣

活動連結: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