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TRIS集團使用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S轉換整個IT系統

  • TRIS Corporation Limited(TRIS)和TRIS Rating Co.,Ltd(TRIS Rating)成功部署了Nutanix Enterprise Cloud OS,並將公司的整個IT系統轉變為泰國第一個完整的「統一通信」機構。

Nutanix週四在一份新聞聲明中提到,這次成功地轉換確保了客戶的信心,同時通過可擴展的超融合基礎設施加速客戶服務,客戶只需點擊即可輕鬆使用。

「去年,TRIS重新定調了新辦公室計畫。我們的政策和目標之一是提高效率,以便我們繼續改造和現代化現有的傳統IT系統,這需要在有限的空間內建立新的數據中心且同時確保我們的員工在IT營運上可以一邊正常運行,且轉型必須在一個月內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在新辦公室,所有員工都必須能夠通過所有可用管道進行和作和溝通,並在沒有技術中斷的情況下繼續服務客戶。」 TRIS Corporation Limited總裁Waitune Pokachaipat博士說道。

「TRIS集團用Skype電話代替普通模擬電話系統,通過高速無線網絡使用會話初始協議(SIP)並將所有通信信道集成到一個系統中。因此,這一轉變通過最大限度地減少和加強員工溝通過程來區分和提高公司的服務水平,同時為客戶創造更好的服務。」補充聲明中提到。

「Skype Phone需要大量的伺服器,這些伺服器也需要時間和資金來支持調優協議。在嘗試Nutanix的超融合基礎設施解決方案時,我們發現了一種將伺服器、存儲和虛擬化結合在一起並與Nutanix企業雲操作系統協同工作的技術。2個機架到1個區塊(2U)的設置空間在節約方面滿足了我們的要求,我們只花了15分鐘安裝10台Skype伺服器,Nutanix讓我們能夠快速克服幾個障礙,我們的員工幾乎感覺不到變化。只需一鍵管理擴展模型,我們就可以根據需要隨時投資Nutanix,也可以隨時嘗試實驗的環境。」IT和數字高級副總裁Annop Dumrongpanichakit提到。

「Nutanix系統預先安裝了其原生虛擬機管理程序AHV,這使得TRIS可以節省虛擬機管理程序許可證的成本。目前,TRIS分兩個階段使用Nutanix來支持Microsoft Cloud和Skype。 Nutanix很高興獲得TRIS的信任並且有信心將繼續合作,共同支持泰國當下和未來需求的最前沿技術。」 Nutanix(泰國)區域經理Thawipong Anotaisinthawee提到。

Nutanix Acropolis利用Web-Scale架構為虛擬化和移動應用提供開放平台。Acropolis Hypervisor(AHV)是本機構建的虛擬化解決方案。基於成熟的Linux KVM管理程序,AHV能夠通過Prism滿足最嚴格的企業安全要求和F集成管理。Nutanix表示,AHV還提供最低配置的高可用性,無需購買額外的軟體。

「作為私營和公共部門值得信賴的諮詢公司,TRIS備受尊重,而TRIS評級則是提供基於獨立和中立實踐的評級服務。因此,可靠性、速度和專業度是非常重要的,Nutanix的基礎設施技術使我們實現100%統一通信營運。憑藉Skype,我們幾乎不需要數據中心控制器,可以降低維護成本和污染產生。同時,我們可以節省超過40%的電費,並減少大量的日常隱性成本。透過Nutanix的技術,讓我們能夠提高生產力、性能和改善工作流程。我們對Nutanix充滿信心,並且肯定會在接下來的階段繼續使用Nutanix技術。」 Waitune博士補充道。

原文連結

 

—————————————————————————-

快來參加【Nutanix Beam 14天免費試用活動】, 讓雲端監控神器一鍵優化您的多雲管理生活!

一次解決您『資源監控』、『預算分配』和『多雲管理』問題的Beam來了!  快點選以下連結了解詳情,現在填寫資料即可獲得電子咖啡兌換券,還有機會抽到雙人電影票 !

FB粉絲團: Nutanix 台灣

活動連結: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