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eam為Nutanix AHV提供hyper-availability方案

Nutanix 企業文化 聲譽 價值

企業智能數據管理的領導者Veeam Software宣布推出針對 Nutanix AHV Hypervisor的應用程式和Nutanix AHV的數據可用性解決方案Veeam Availability。

Nutanix企業雲 OS軟體和Veeam公司hyper-availability平台的組合將提供一個超級企業雲,為企業提供可用性和擴展性,使客戶能夠更好的專注於創新業務轉型。

簡單來說,Nutanix軟體和Veeam平台的組合將提供公有雲的靈活性、簡單性以及私有雲中所需的安全性、控制和可用性,使企業能夠更輕鬆、自信地實現數據中心環境的現代化。

客戶將受益於:

*所有應用程式和數據的可用性,並最大限度地降低數據遺失的風險
*企業級網路規模架構,更有效地實現其業務目標
*操作簡單,以降低傳統基礎架構下,虛擬化和數據保護管理的成本和復雜度。

「在過去一年中,我們與Nutanix的合作使數千家企業能夠利用多雲環境的力量,」Veeam總裁兼聯合執行長Peter McKay表示。「在成為Nutanix虛擬化環境的高級可用性解決方案供應商一年後,我們的合作已經加快,我們將通過Veeam Availability進一步加強與Nutanix AHV的結合。」「我們希望Nutanix繼續擔任我們合作夥伴生態系統和產品計劃中的關鍵部分,以支持提供智能數據管理的領先平台。」McKay補充道。

原文連結

—————————————————————————-

快來參加【Nutanix Beam 14天免費試用活動】, 讓雲端監控神器一鍵優化您的多雲管理生活!

一次解決您『資源監控』、『預算分配』和『多雲管理』問題的Beam來了!  快點選以下連結了解詳情,現在填寫資料即可獲得電子咖啡兌換券,還有機會抽到雙人電影票 !

FB粉絲團: Nutanix 台灣

活動連結: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