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分析) Nutanix:用成果說話的閃亮之星

摘要

  • Nutanix在過去三個季度中經歷了商業模式轉變。
  • 毛利率方面的盈利槓桿令人印象深刻。
  • 在追蹤時,可以關注應收帳款和客戶滿意度。

在過去十年中,雲端運算的出現為企業帶來了革命性的變化,2017年時Statista將整體市場定為驚人的1,300億美元。顯然,IT部門已經愛上了雲端服務。這是有充分理由的,因為在相比之下,在企業內部署數據中心不僅昂貴,而且難以維護。但是,實際情況是雲端運算並不適合所有類型的需求,因此現代數據中心已成為內部技術和雲端運算的混合體,能夠幫助企業更快地解決問題並且兼顧成本效益。這就是Nutanix(納斯達克:NTNX)蓬勃發展的地方。

投資主題

Nutanix的適應性、客戶滿意度 以及增加投入的軟體開發金額使其成為一項有趣的IT投資。

適應性

Nutanix專注於超融合基礎設施(HCI),實質上是「模塊化數據中心」。該公司的技術結合了數據中心的所有組件,包括計算、儲存、網路和虛擬化。Nutanix將自己定位為「企業雲操作系統」,這意味著其軟體能使IT部門無縫接軌的利用混合運算環境。

我們可以用「智能手機拍照」作為一個簡單的例子,如果您有iPhone,先操作系統打開相機應用程式,並於拍照後進行訊息發送。想像一下,這時使用雲端來存取和保存大型檔案,又同時能夠在手機上儲存需要高安全性的檔案,是不是很棒呢? 這就是Nutanix操作系統背後的關鍵,您可以充分利用內部數據中心和多雲環境,而這個操作系統都包含在產品主機中。

而最近,該公司在三個季度前宣布將停止硬體收入的報告並轉向更關注軟體和服務收入,這是一個讓人樂觀其成的變化,因為Nutanix的「牛肉」真的藏在軟體之中。

原文連結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