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將舉行關於「以Beam進行多雲管理」主題的國際直播講座

企業雲計算領域的領導者Nutanix (納斯達克:NTNX)宣布將召開以研討Nutanix Beam™為主題的國際直播電話會議,Beam是該公司的第一個提供多雲管理服務(SaaS)的軟體產品,企業幾乎可以透過Beam在任何雲端平台上管理其支出、安全性和法規合規性。

另本次網路直播將不會提到關於財務面的訊息。

日期:美東時間2018年7月24日
時間:美東時間上午11:00~下午2:00    (台灣時間7/24 晚間11點至凌晨2點)

演講嘉賓:
Nutanix雲端平台技術長Rajiv Mirani
Nutanix產品行銷總監Gil Haberman

Dial-in 資訊:
會議ID:9593938
與會者免費電話撥入號碼:(833)227-5841
與會者國際撥號號碼:(647)689-4068

此活動將進行網路直播,對Nutanix Beam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在Nutanix的投資者關係網站上找到更多訊息,網址為https://ir.nutanix.com

原文連結

Author: m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